印象深刻的鬼片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恐怖的電影?小時候我喜歡看“台灣民間故事”和警匪片“天眼”,雖然很多故事內容都是跟“鬼”有關,但,因為那些鬼有冤屈,並不會傷害不相關的人,而且到最後,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雖然看的時候會怕,但看完就忘了。後來,香港電影很紅,除了劉德華、周星馳系列電影,我最喜歡的就是午馬演的殭屍系列還有倩女幽魂。總歸來說,以前的恐怖片或是鬼片,會認自己覺得只要自己沒有做壞事,就不需要擔心。
曾幾何時,鬼片形態已經轉變,加上科技進步,真的會讓人嚇破膽。印象最深刻的是很多很多年以前的“七夜怪談”,記得當時在電影院看到貞子從電視爬出來的那一刻,差點叫了出來。電影散場回家,當時室友聽到我回來的聲音,好心的出來幫我開門,但室友是個長頭髮飄逸的女生,當他把大門打開的那一刻,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尖叫,只因為我的眼裡只看到長頭髮。。。。
就是這一幕,非常嚇人
還有另一部也是令我印象深刻,片名叫“咒怨”。因為故事場景是浴室和房間,每天都會用到的地方,好一陣子,不敢彎下腰來洗頭髮,怕看到不該看的臉孔出現。
看完後心理陰影會很大,因為小男孩出現的地方也是每個人每天都會使用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對哪一部鬼片印象最深刻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