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一夢

2021/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的記憶裡,荷蘭是「平」的 。
我花了一個下午在贊薩斯睡覺。
牛很小是因為離牠很遠,太近我也會怕。靠近我這邊有個人行道,種了一些樹,我就睡在樹下,從眼角,我知道經過的遊客對我有點好奇,但是,在旅遊時,你就是能做到無懼眼光自在的生活。
贊薩斯是阿姆斯特丹附近的一個景點,有很多風車,因此也叫風車村。裡面有很多磨坊,每個磨坊就像一個小工作室,付一點費用,你可以參加一些體驗課程,不外乎是做起司、磨麵粉、餵牛雞、坐小船或一些手工藝。
我對於體驗那些沒什麼興趣的,看著這片田園畫家們也看過的草原,體會一下梵谷、米勒的感覺,感受一下他們也曾看過的景色,試著了解他們因而孕育出的理想,然而看著看著不覺睏意襲來,迷迷糊糊就睡著了。還好我不是南科,醒來之後依然是2018年,因為我還要趕著去米蘭跟壯遊義大利的朋友會合,可不能失約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loria Ho
    Gloria Ho
    喜歡畫畫圖 寫寫生活瑣事 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