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往事,真的不要再提

2021/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他在你的心中佔了很重要的寶座
可惜,你們一再一再的擦身而過
等他終於停下腳步,想牽你的手
你卻早已選了另一條路走
多年以後,當他只是你心中塵封回憶的一小角落
不經意的在某個場景,你們又重逢
你面帶笑容,語帶保留
看著他的模樣,只覺得自己當初看上他,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
以上感想,相信很多人都有碰過
好幾年前,我偶然的在工作場合碰見了以前的同學,唸書的時候我非常的喜歡他,可是他對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那天看見他,我著實的嚇了一大跳,因為他的模樣竟然和我記憶中的大不相同,而且是差多了……可能當年的我年少無知?還是被喜歡的感覺打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0內容數
有時候只是一瞬乍現的IDEA,需要慢慢的培養才能長骨長肉長成一篇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