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需要一些自戀

2020/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也交過一個會說謊的男友,讓我給你一個抱抱
終於,她痛下決心,和交往多年的他分手。
他問:「這麼多年的感情,你怎麼捨得就這樣放手?」
她不發一語,但其實心中有無數的句子在纏繞……
“我總是找不到你”

“我打了幾十通電話無人接聽的時候,是因為你人在夜店”

“當我打電話到你家時,原來你的家人以為你和我在一起”

“而我找到你時,你卻謊話連篇,其實你去找前女友了”

“手機裡那封‘親愛的’簡訊,應該又是個被你迷倒的小女生吧......而你卻仍然死不承認”

“我受不了了,我再也受不了了”

…………
她提出分手,
雖然不知道接下來能否再有愛情,
但她情願剪斷這份糾纏。
朋友們都懂她的心,所以沒有太多的安慰言語,只有像平常一般的相處。
同事們看不出她有異樣,在邀約聯誼時還是自動的刪去她的名字。
家人知道她分手,都開心的說她總算開竅了,爭相要幫她介紹那些她不感興趣的新貴。
每天像遊魂似的蕩著,對所有事情都提不起勁。
她忍不住要懷疑,難道就要這樣一個人過下去了嗎?年紀也不小了,工作普通,手邊沒錢,又不是美女,生活沒目標,談過的幾段感情都不得善終……
日子變得失落,人也恍惚了。
坐在擁擠的通勤電車裡,聽著耳機裡的旋律,淚竟然不自主的泛流著。
她低下頭,深怕被人看見。
但就在她擦拭著臉上的淚水時,感覺到左前方有一對眼神。
果然,有人發現了她的哭泣,正在瞧著她呢。
雖然眼睛哭的迷濛了,但還是看得出來那是個男生。
原先覺得丟臉的她轉念一想:
“呵、或許30歲的我還是有希望的哩~”
車窗外灰濛濛的天空,突然出現了一點亮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0內容數
有時候只是一瞬乍現的IDEA,需要慢慢的培養才能長骨長肉長成一篇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