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真的很難......嗎?!

2020/09/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結婚吧。」他說。
一如往常的平淡,這甚至不是個問句。他握著方向盤,眼光未曾轉過來一秒。
我懷疑,我需要回答嗎?
「恩美,你聽見了嗎?」他轉過來看了我一眼。
「啊?!」我不知該如何反應,只好以問號回覆。
「我剛才在問你話吶。」
「是嗎?那不像是個問句,我以為我不用回答。」
「可是……要講出這句話,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我無法回應,還是我不想回應?
接著是一陣沈默。
火大了,心中無名的覺得好生氣好生氣,平常他總是一副淡淡然的樣子,彷彿什麼事情都上不了他的心。與其說我是忍受,不如說我已經接受他這個德性。
但,求婚耶~這件事畢竟不同吧!
如果要結婚,代表我們要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了耶,那是很重要的不是嗎?
可他老兄還是一副淡淡的樣子……
我要的並不是鮮花戒指,也不用什麼精心設計的橋段,只要他能深情的看著我,讓我感受到他的真心,那就夠了。但他卻連這樣都做不到嗎?
突然覺得一陣委屈,我那麼不值得被珍惜嗎?
「我要下車。」
「恩美……我們現在在高速公路上耶……」

我望向窗外,沒錯,我們已經上了高速公路,今天計劃要去台中玩。

氣氣氣,我連下車的機會都沒有。那好吧,我決定一路上都不要說話了。
到了旅館進了房間,我把包包一甩,坐在床上繼續生氣。
「恩美,你怎麼了嘛?恩美恩美……」他用食指輕戳我的臉頰。
看來他又要祭出裝可愛戰術,因為我最無法抵擋這一招。
哼~但這次我可不會輕易平息。
「我要吃東西了啦。」雖然生氣,但肚子還是會餓的。
「好好好,我們去逢甲夜市吧。」他牽起了我的手,但我還是要繼續生氣……
在吃完臭豆腐和水果糖葫蘆之後,其實我也氣的有點累了,可是一想到他那漫不經心的求婚,我決定還是要繼續生氣。所以腳步越走越快,完全不理會他說想要停下來吃什麼或看什麼。而且越走越氣,用力的穿越著擁擠的人群,所有的聲音都隔絕在我之外。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原來我已走出了夜市。
可是,這是那個出口啊?不是我們停車的方向。四周看了看,也沒有看見他的身影,怎麼會這樣?!
打開包包翻找出手機,什麼~沒電!
我是在拍戲嗎?這個時候手機沒電,通常是連續劇才會發生的事吧!
那接下來是不是會出現盛主播的聲音:李組長眉頭一皺,深覺案情並不單純……因為宋恩美的手機明明前一天才充飽了電……而且方俊浩怎麼會突然走散……
天啊!我已經氣了一天,氣的好累好累,別再這樣對我了吧~
正打算冷靜下來,隨便找個人問路的時候,突然聽見了他的聲音:「恩美~」
循著聲音的方向看去,他拿著一束玫瑰向著我跑了過來。不知怎的,我的鼻子酸澀,眼眶也熱了起來。
「恩美,你……你也走太快了吧……我一轉身就不見你了……」
「我……」我很想哭,可是還在忍。
「恩美,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他突然跪了下來,伸出手中的花:「宋恩美小姐,請你嫁給我好嗎?」
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奔離我的眼眶。
這是第一次,我清楚的在他的眼中看見了深情和真心。
「嗯~」我說不出話,只能點點頭。
他站起身抱住了我,周圍響起一陣掌聲。
這一刻,感覺我倆的身邊有一陣溫暖且幸福的光,緊緊包圍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0內容數
有時候只是一瞬乍現的IDEA,需要慢慢的培養才能長骨長肉長成一篇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