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後的心得二三語

2020/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參加考試之前,就知道不可能會及格,只是想測一下自己的程度,需不需要再繼續努力?要不要去補習班上課?
沒想到、到了考前一週,竟突然有種腦袋一片空白的感覺,書本裡的字都糊成一團,人生裡從沒有過這樣的經歷,讓我不禁焦慮了起來。這一焦慮就不得了了,書看不下去,原本會的東西也忘記了,最慘的是晚上睡不著也睡不好……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去考完〈才對得起付出的1600報名費〉,一天半的時間,心裡滿是焦躁。
這次考題其實沒有很難,我是指、以達到及格門檻的60分而言,沒有很難。但是我的程度太差,就40分左右而已……〈讓我哭一下:= =:〉
分析了一下,最主要是會計的程度太差,在思考了二天之後,決定明年再靠自己試一次,趁現在讀書習慣已經培養出來的這個時候,先從會計開始努力。我就不相信學不會啦!可惡~
想不到人生走到了中年,才開始想要認真唸點書。
〈其實是因為害怕中年失業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0內容數
有時候只是一瞬乍現的IDEA,需要慢慢的培養才能長骨長肉長成一篇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