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分享畫作

2021/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著自己的圖畫本,到國父紀念館的繪本班,和同學們分享我的圖畫,在分享的過程中,和老師及同學一來一往的互動對答,我得到了一種滿足感。翻著自己小小的繪圖本,看著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的臉龐,和教室裡此起彼落的笑聲,我感到十分快樂,分享完自己的圖畫,竟覺得渾身發燙。
因為工作排班的關係,一個月大概只有一天,我會來到繪本班,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我覺得很有趣的是,老師還會問我上次分享到哪裡,因為我每一次都會跟大家說我的感情故事,像是一個渴望愛情的都會女子,隻身在異鄉奮鬥著。班上同學多是社會人士或是家庭主婦,也有退休人士,幾乎都是女性,她們總是給我支持的眼神。
老師在課堂上分享了一段話,講到在畫畫這條路上,如果是以出版為目標,那會很孤獨,我聽了很有同感,說不出為什麼,但我確實有過這樣的心路歷程,在和同學分享我的日常故事的同時,我真的感受到其中的喜悅,我的朋友告訴我,大家聽我說故事感覺很開心,她也是,我說我也因為大家的反應,而感到開心。除了喜歡畫畫,我好像發現了自己第二個興趣了,我喜歡說故事,而且是說自己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