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鴨鴨治癒插圖(小紅書) 插畫作家oiun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4會員
14內容數
剛加入方格子,主要分享心靈成長及說書,期待在這邊認識更多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此不再壓力山大》讀後分享X7個紓壓技巧你是否壓力山大?或者在壓力之中而不自知?又或者不知道該如何紓解壓力?如果有以上煩惱,很適合來閱讀這本《從此不再壓力山大》。 本書文字淺白易懂,並且有蠻多的例子能引發大家思考,是一本輕量級的書,閱讀起來無負擔又有料,推薦給生活在壓力中的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微力_說
2024-05-15
運動分享,降低眼壓、改善心情!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以5:29   除非是有要追求健身強度或是高難度瑜珈動作 一般運動都可以,而且我大推有氧運動!   我有運動習慣,運動年齡依照不同頻次也有近10年,接觸了跑步、重量訓練、瑜珈、皮拉提斯、有氧舞蹈等各類。   來分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愛可多
2024-01-27
把自己的作品變成實體|訂製壓克力夾子分享嗨~我是卯貓,繼上次分享自己自製貼紙之後,突然發現了自製小物可以做成各種不同的樣子。 我有嘗試過利用熱縮片製作類似質感的小吊飾或是鑰匙圈,但是還是招架不住這些小夾子的好質感與可愛。 這篇文章我來分享一下我訂製壓克力產品的成果吧:)
Thumbnail
avatar
卯貓
2023-06-15
台北舒壓會館密技大公開!老司機分享必懂6件事累了、疲倦了、壓力好大,已經不知道連續工作了多久,真想好好休息釋放壓力,畢竟身心靈疲倦早已讓工作效率大幅下降,到底有沒有評價好、服務不錯的舒壓會館? 很多人都說這間好、那間好,但是沒去過又怎會知道哪間舒壓會館好,究竟有沒有好的挑選方式呢? 或許,你該來聽聽老司機經驗分享的舒壓會館密技,聽完你就知道哪
Thumbnail
avatar
王強強
2023-03-26
【第 53 篇,反專制軸心分享】白俄羅斯人民,作為鎮壓受害者【簡介】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世人的焦點往往在於俄國與白俄羅斯的結盟關係之不斷演化、加強,卻甚少深入白俄羅斯人民的真正處境。鑑此,聯合國昨天(十月二十六日)公佈白俄年度人權報告,隨即於國際媒體發酵,在此整理如下,作為拋磚引玉,敬請指教,歡迎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2-10-27
新書分享會:鴨子湖故事系列套書《Guji-Guji》+《Guji-Guji不見了》鴨子湖故事系列套書《Guji-Guji》+《Guji-Guji不見了》/陳致元(信誼) 記得在小貝2歲左右時開始共讀《Guji-Guji》,我們很喜歡鴨媽媽對孩子們無差別的愛,而Guji-Guji雖然和其他三隻小鴨有著明顯差異的外表,在遇到壞鱷魚後一度自我懷疑自己是否屬於鴨子一家?但因為鴨媽媽對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11-29
【經驗分享】空壓機為什麼會不斷的跳機?該怎麼辦呢?廠內空壓機設備原先採用開放式冷卻系統,雖然有定期保養與使用化學性藥劑清洗,然而還是會有水垢的產生,導致清洗頻率越來越頻繁。
Thumbnail
avatar
冷卻水塔小博士
2021-03-19
好書分享:從此不再壓力山大今天要分享書,書名叫做「從此不再壓力山大」,作者是蘇益賢。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一本心理壓力書了。看完有非常強烈的豁然開朗感。 心理壓力書一直是我無法看完的書別,畢竟壓力這種東西,對現代人來說已經是非常已知的概念,如果沒有精闢的新角度,很難讓人耐煩的看完,而這本書讓我看完了。 而且看完還決定買下此作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2-08
分享/減壓方式/不再易怒、失眠、焦慮、血壓高  長期的壓力會損害身體機能,因時刻保持警戒會影響與記憶有關的神經元,並抑制某些激素的分泌,進而導致抑鬱。 長期的壓力導致抑鬱…
Thumbnail
avatar
義無反顧
202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