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家裡也是用永佳樂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同事家裡也是用永佳樂ㄟWHAT?!
前陣子都在加班今天申請了補休,跟前同事聚一下(健身房的好夥伴們
我們去吃了馬辣 吃超飽的!! 覺得蠻好吃的,但個人覺得菜色種類沒有想像中多…
Anyway 還是蠻好吃的,但是還可以在進步XD以這個價位的話…
回到正題,是醬子的!!他們都知道我因為工作搬家了
關心一下跟新同事相處得如何有沒有遇到像他們一樣的“好人”(聽到這邊我懷疑的眼神看著他)
然後我就跟他們分享了我跟我的好人同事們分享第四台的故事,結果我其中一位前同事的家裡,居然…
也是用永佳樂
我…現在是甚麼情況?真的大家都知道永佳樂??
我就逼問我前同事說,為啥你也是用永佳樂?你不是住在林口嗎?!
他就說對阿~有甚麼毛病嗎?林口很多人也都用永佳樂第四台的阿!!
哪有甚麼稀奇的,阿~我知道了因為你之前住竹圍啦!才會比較少聽到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付費極短篇|前同事上個行政助理據說只做了一個禮拜就離職了,帶我的是出版社的編輯,那兩個星期我幾乎像隻小鴨般跟在她身後,直到她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她是我的同事,不是主管。入職後就不斷聽到前同事的事情,不是一個禮拜那個,更之前那個,她叫欣萍,做了一年。設計部的同事說她很可愛,主編說她古靈精怪,很懂得怎麼應付老闆,老闆則會說:
Thumbnail
avatar
鮫人
2024-04-01
avatar
Aufheben 奧夫突變兮
2024-01-18
打工記事-我的前盲人同事們很久以前因為被壓榨放棄人生,不務正業的跑去學按摩。 在小型的盲人按摩店上班,我是難得幾個的明眼人,理所當然有一堆盲人同事 台灣的盲人圈子很小,大部分都是同一間學校的學長學弟,基本上一間盲人按摩店發生什麼八卦事,隔天大概就能傳遍全台灣了。
avatar
2023-10-06
與前同事們敘舊的週末這個週末回哥本哈根,幫一個前同事搬家順便跟其他一起來幫忙的前同事們敘敘舊,畢竟他過不久也要離開去奧地利做博士後了。前陣子我搬到 Odense ,也受了這些朋友很多的幫助。 他住的地方經過各種轉租後也經過了 10 年的累積,留下來的東西頗為可觀,加上這裡租房幾乎都是沒有家具的空屋、甚至電線都要自己牽
avatar
隨遇而安
2023-07-23
《表達與社交學》26 離職前對主管、同事的感謝作法(讀者QA)離職是可展現自己風度、氣度、格局、責任心的機會點,該好好表現,不要隨便搞砸、敷衍。
avatar
後沙發
2023-01-14
機會---許多人連機會在身邊出現都不曾察覺,都沒看到自己腳邊有一塊金磚。機會不會以清楚的面貌呈現,機會要靠自己發覺,自己把握。小心!機會就在你的身邊。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2-22
想移民的前同事我好久没有和国内的朋友联系了,可能是因为我很少再使用微信,或很少平时看微信,又或者是因为彼此的想法都差异了。 不过只要是国内的朋友主动联系我,我都会很乐意交流的。 昨晚,我之前工作过的单位里的一个同事,主动联系我。他是生物学博士,在某南方高校任教。他说他要来澳洲做访问学者。我首先对他表达了祝贺和欢迎
avatar
Irvin
2022-10-29
【解夢日記】最近的我,遇到了前同事的銃康,或許夢裡有所暗示記錄現實發生的事情與夢境之間的隱喻關係。
Thumbnail
avatar
Candice
2022-08-26
「生活」騎車吹吹風 - feat. 前同事L裝逼大叔人數增加中!
Thumbnail
avatar
Nakumo
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