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只有我沒聽過永佳樂,同事都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沒錯!又是一個我被排擠的一天…因為永佳樂!!
事情是醬子的~昨天跟同事們在午休時間一起去吃午餐的時候小聊了一下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不是本地人,所以稍微關心一下我住的還習不習慣之類的
我就說蠻好的,就是附近的路還不太熟,等大家多推薦一些宵夜好店給我XD
還跟他們說了房東太太二話不說答應幫我安裝第四台的事情
然後也說了我之前都沒聽過永佳樂第四台
一直都以為只有凱擘XD
結果我同事們就跟我說:蝦米?!你居然沒聽過永佳樂!!!WOW不可思議耶~
現場5個同事、有4個家裡都是安裝永佳樂…
還有剩下的一個跟我一樣是自己租房子,不過他很少在看電視
都玩遊戲比較多><
我就說:哈哈阿我就外地來的咩,我家那邊就只聽說過凱擘丫,不要搞排擠唷XD,而且我現在知道了啦~除了凱擘還有永佳樂第四台的存在好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全班只有我沒有打疫苗       前天是女兒新學年的第一天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09-03
最後的勝負...人生,沒有絕對的輸贏、只有不斷使出絕招--我看日劇《喜劇開場》馬克白--不管成員是三名、四名、五名還是六名--其中有你、也有我。演著人生短劇,幕一拉起,沒人想要馬上結束、更沒有人想要失敗落幕(儘管論誰都心知肚明--那劇幕一拉起、就註定有降下的一天),不知台下觀眾作何感想、不計成敗地為夢又哭又笑、只為了演好這場短劇而出盡絕招。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1-07-11
你的臭味,只有你自己沒聞到?請你跟我一起這樣做 #Footopia果物足跡淨味噴霧 的供應商Tony,來自襪子的故鄉,本身就有 #腳臭 困擾,為了這個尷尬問題,除了穿除臭襪之外,他還用過很多家的 #除臭噴霧,因為有時候真的不能只有靠襪子來降臭,那個不剛好的時機,相信有腳臭的朋友一定深深感受。 Tony也用過鞋內用的除臭粉,前者是用香味來壓過臭
Thumbnail
avatar
創痛軟膏
2021-02-05
這城市,只有妳能走進我的荒島,與我用同一副耳機聽音樂。 「我對這世界的興趣很小,能走進我圈子內的人也不多,但妳在裡面,妳永遠都在我的圈圈裡。」 這句話是當時僅僅十五歲的我對妳說的。直到現在我仍印象深刻。 大部分人開始聽音樂都從國中開始,那時剛擁有自己的手機,小小的手機容量有限,所以只會放入幾首自己最喜歡的歌曲,不論是在等公車,或是留晚自習讀書,耳機裡
Thumbnail
avatar
2020-09-20
如果我只有20分鐘──我們已經沒有人能夠置身事外了如果大火已經燒到門口,你只有20分鐘打包⋯⋯我們已經沒有人能夠置身事外了。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0-08-20
只有你的滄海 沒有我的桑田我以為 經過了 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五年.... 無數年 我們的滄海 會變成桑田繁沃 但當夕陽退下 原來 是 只有你的滄海 沒有我的桑田 時光 十年一覺 夢一場
Thumbnail
avatar
saddest
2020-08-11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0.音樂選擇】Ada李芷君《沒有家的女孩》伴隨著琴音奏鳴,八個月前還是那個大口嚥下奶蓋茶的典型港女,2020全新女聲音李芷君,娓娓道來每一位香港人「無家可歸」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