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佳樂是第四台,我今馬甲栽X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原本不是住在新莊、泰山、林口、五股的話
就可能會沒聽過永佳樂…只聽過凱擘或像我常聽到的紅樹林有線電視
對~永佳樂就是第四台的名字
但是我也是前陣子搬來新莊(因為工作關係)
然後請房東太太幫我安裝第四台(因為我超愛看電視XD)
才知道新莊這邊的第四台是永佳樂
在這之前我都以為應該全台灣都是用凱擘(因為我只知道凱擘,阿紅樹林一聽就感覺應該是地方專有的感覺)
搬了個家,也長知識了~第四台不是只有凱擘啦!!還有很多~
阿也想說現在租屋處用的是永佳樂第四台,也上網查了一下
官網一點進去,就覺得有點印象了哈哈,因為有台灣大寬頻的標誌
我想應該是有合作吧?還是就是同一間公司?(阿怎麼不就叫台灣大寬頻就好了XD因為這樣我就一定有聽過哈哈,電視廣告常常有出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分析電影」才是配樂家最重要的技能配樂作曲家的工作,顧名思義就是要為影視作品、電玩寫音樂,一般來說,配樂家最好都要熟悉整個音樂製作的流程,一路從作曲→編曲→備譜→錄音→混音→母帶處理,都要有經驗、甚至每個階段都要有一定程度的理解。 但在這麼多音樂技能之中,為什麼不在音樂製作流程中的「分析電影」卻變成了配樂家最重要的技能?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4-01-20
樂天|樂天市場20家新進人氣品牌推薦|雙12暖身購|樂天女孩帶領體驗|樂天市場新店應援|樂天市場同樂會台灣樂天市場一直都是我的網購首選。來自日本的樂天市場,不僅有許多優質廠商進駐外,同時還有眾多的超值優惠,讓我可以用最多回饋的方式買到喜歡的東西。 雙十一檔期才剛過,樂天市場就已經緊鑼密鼓的籌備在今年最後一場電商盛會──雙12購物節。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2-07
快樂學專家認為,並沒有永遠幸福快樂這種事作者塔爾班夏哈教授說,建構反脆弱性的目的,並不是要為你帶來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他甚至不相信有永遠幸福快樂這種事。 創傷可以拖垮我們,也可以讓我們振作起來;創傷可以讓我們變得軟弱,或是讓我們變得更為強大。 尼采說,「凡殺不死我的,都會讓我變得更為強大。」他所描述的就是一種反脆弱性。
Thumbnail
avatar
JoJo Ms
2023-11-02
【中華職棒】8/11 富邦悍將vs樂天桃猿 賽事分析 歡迎加賴討論:@600uguvj富邦悍將vs樂天桃猿 ​ 富邦投手 伍茲 目前對上樂天1場比賽,上場5局共失了7分,雖說是第一場比賽 但目前看來還是不構穩定而目前, 樂天投手曾仁和對上富邦1場比賽是投了6局僅失2分還算穩定,而樂天對上富邦的比數是12-5 所以這場也能穩定拿下 富邦悍將:伍茲
avatar
周興池
2023-08-11
【中華職棒】7/14 兄弟vs樂天 賽事分析 歡迎加賴討論:@600uguvj 樂天桃猿 VS 中信兄弟   下半季首戰,中信兄弟洲際主場迎戰樂天桃猿,兩邊都派外籍投手先發,由德保拉遇上霍爾,兩隊都視競爭下半季冠軍為重要目標,首場開門紅勢必要拿下。       樂天投手:霍爾   霍爾為季中加入洋投,本季4場先發有2場為優質先發,戰績2勝、尚無敗績,防禦
avatar
周興池
2023-07-14
適合小餐館的永佳樂居家監控朋友幾個月前開了一間小餐館,但因應現在的防疫規定,雖不能正常內用,她還是有請員工來店裡負責外帶給客戶的便當,也因為室內群聚規定關係,她也不會每天到店裡,這時我就推薦她可以去申裝永佳樂的居家防護,因為這不僅有120~1G高速上網,免費建置室內WIFI無線上網環境外,還能居家監看24小時不間斷,如有人入
avatar
班杉
2021-07-01
永佳樂讓孩子線上上課不卡頓最近因為受疫情影響,孩子們也都是在家線上上課,當時政府一發佈這個消息,我就立刻去跟朋友借了一台筆電,方便讓孩子在家線上學習,但是我家沒WIFI呀??立刻詢問朋友哪家的網速最穩?朋友介紹說永佳樂無線寬頻他們一直都有再用,網路連線穩定以外,速度也是算快;隔天我就請先生打電話請永佳樂過來安裝無線寬頻,因為
avatar
班杉
2021-06-11
永佳樂到底是甚麼啦有一次我去我朋友家聊天,大家一起在玩AZAR,視訊交友軟體,喜歡一個人就繼續聊,不喜歡就往右滑換下一位,我們就遇到其中一位就一直問我們[永佳樂裝沒永佳樂裝了沒]我們就問他說那是啥,他說甚麼他是BLACKPINK的超級金牌粉絲,每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他都有去,他想要在房間裡看見他們大大的表演樣子,所以買
avatar
俞喬曹
2021-06-01
永佳樂讓我們好康道相報這幾天媽媽吵著說要辦永佳樂的999手機吃到飽以外,家裡還能有120M的光纖網路!我說妳哪來的資訊呀!媽媽說是簡訊收到的資訊,我怕她被詐騙集團騙,畢竟現在詐騙猖獗,小心為妙!我打電話到永佳樂第四台確認有無這個專案?客服人員說是有這個方案的,我心想,這也太划算了吧!光月租都能抵我一個月的電話費了,加上媽
avatar
科博
2021-05-26
爸爸說叔叔是永佳樂安裝人員前幾天我跟朋友在視訊,他說現在因為疫情公司裁員,他找到新工作,是在做永佳樂的,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我就問他那是啥,我朋友說那是數位電視,是那種可以把網路或電腦上看的到的東西連接到電視裡,挖屋~~聽起來很有趣,我跟我爸說,因為我朋友找告心工作,那我們家要不要裝裝看永佳樂,可以讓我朋友賺業績,畢竟他是
avatar
俞喬曹
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