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產後塑身衣會很奇怪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乾姐姐已經生產完三個月了,身材恢復的差不多,只剩肚子那塊肉比較明顯而已,她跟我說她要買產後塑身衣來穿,她真的是很重視自己的身材诶,剛生產完沒多久就拼命讓自己的身形變回跟以前一樣,不愧是我的女神乾姐姐,立志要找像她一樣類型的女朋友xdddddd 但乾姊說穿什麼產後塑身衣可以恢復體態的,我還真不知道有那麼神的東西耶~我很懷疑真的有那麼厲害嗎,如果有的話那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拼命減肥減不下來了…於是我就問我的女神乾姊什麼是產後塑身衣,結果她竟然噗哧大笑笑我竟然不知道,但我可是直男耶,而且到現在都還沒交過女朋友,而且我也還是獨生子,會知道才奇怪吧: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真的知道客戶想要什麼嗎?產品設計師應該要知道 | 但不一定會有人告訴你的事情。本文講述了設計師進行產品規劃時需要融入商業策略,並深入瞭解用戶需求和使用方式的重要性。同時,透過使用者訪談和對各種競品的研究,設計師可以建立良好的商業策略思維,以實現產品的成長和用戶滿意度。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鴨鴨|設計 x 管理x Notion
2024-05-14
離婚後怎麼分剩餘財產?不清楚對方資產的你需要知道的第一步在離婚後進行剩餘財產分配時,首要任務是確定請求金額。由於對彼此的財產狀況了解有限,建議先假定一個金額作為起訴基礎。接下來,向法院請求調查對方財產,包括存款、股票和保險等。此外,也需計算自身的財產和負債,以判斷雙方財產淨值的差額。若調查顯示對方負債較多,可能需要重新評估訴訟的可行性。
Thumbnail
avatar
Yang Sir楊助理
2024-03-13
2024年新春日記(1)之不知道有沒有(2)的春聯後來怎樣了? 話說前幾日貼出的〈好里佳在,我今天沒有買春聯!〉一文中,寫了我差點買了重複的春聯的蠢事,前任薯友兼格友只是過客回覆說:「我家都不貼春聯的。」好省事喔!真是令人羨慕...... 然後仍然是前任薯友兼格友隨便寫寫就97位追踪者讓寫了快三年才111位追踪者的小日光很吐血的蝸蝸講不聽回覆道: 「小日光新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10
你所不知道的孟加拉-純手工的傳統刺繡Nakshi Kantha Nakshi Kantha 是孟加拉有名的手工藝品,跟許多進步中的國家一樣 ,這種將國家固有的風情,信仰 生活表現出的繡品,近幾年來,慢慢的也沒人願意學習了 ,孟加拉人口真的太多了 城鄉的生活水平天差到地, 有錢的可以有私人飛機,沒錢的住在鐵皮屋一家五口就住在一個不到兩坪的屋子也是常有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孟拉囍酷
2023-09-12
「宇宙超級牛B」很多事不只雲知道,莫非賭誰是離人……徹底解決鬧場問題中,《後記》後不再寫重新整理以免讀者看不懂,日後更新以日期標註在,加在《後記》之中…… 以戰止戰迫不得已……所幸黎明將至…… 咱有把握這就是最終問題根源 親愛的本蛙訂閱讀者,長期日以繼夜鬧場,已經妨礙平台秩序與諸位權益,身為平台作者,有權利要求同平台作者,尊重本蛙發文權益,日後不再從事挑釁行為,這些要求絕對合理。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27
剖腹產保險可以理賠嗎?多得是妳不知道的事經歷10個月,終於要到了卸貨的這一刻 然而,真正需要的時候。事情往往跟想的不一樣 為什麼別的媽媽理賠20~30萬?我的只有少少的幾千塊 關鍵就是『為什麼剖腹』?而妳購買的險種及時間點決定這一切 案例一 保額1000萬的意外險,因為新冠疫情而過世。您要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有道理嗎?這種『張飛打岳飛』的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業務人生
2022-12-31
《蛙蛙便利貼20220705》[國安基金]流言傳來傳去,說不停,不知道何時能平息~融資戶請小心破產就是咱罵的~ 操你媽的【國安基金】委員會,禍國殃民的一群狗官……有種告本蛙~「三字經」有甚麼不能罵的,用這種「望梅止渴」的方式欺騙「融資戶」,換到了短期反彈,信不信由你,換到了無數家庭破產。 蛙式投資名言:「股市危機發生時,鬼才相信政府說的話,管他媽的什麼顏色,都是一群騙子,相信的提早當鬼。」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7-05
你知道洗衣服也是一門學問嗎?選對產品,不只洗衣,還有抗菌效果! 衣服是與我們表面肌膚接觸時間最長的布料,包覆大部分的身體面積,也附著各種污漬,你以為使用會起泡的衣物清潔產品、扔進洗衣機攪1圈再拿起來晾乾就叫「洗好衣服」了嗎?其實「洗衣服」的學問可是很深奧的哦~尤其疫情期間,清潔更是顯得重要,現在就分享給你們幾款優秀的洗衣產品,讓你在洗衣之餘,還能獲得抗菌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0-15
大家瘋日旅卻可能不知道的日旅史 | 北海道篇(二):踏查北海道的西方旅人群像與遺產1860年代以降,軍艦、商船、捕鯨船等各色船隻,不斷從各地往來於箱館,帶動外人群體來此居留與旅行。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10-12
產業界大缺工,畢業生去哪了?-你所不知道的學校(21) 每當鳳凰花開的畢業季到來,產業界缺工的呼救聲就會再度響起,喊了這麼多年,問題到底有沒有改善呢? 答案是否定的,缺工狀況甚至更嚴重了!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