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人揪吃飯首發團-2021.3.10-阿邱食堂

2021/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人揪吃飯首發團-2021.3.10
雖然我是個
很擅長在社群上生活的人
但其實我也很喜歡能與人面對面的談話
並透過與不同領域的人交
流擴張自己的眼界想法
所以二月的時候就突發奇想
想透過吃飯這件事創造一個新的連結
也感謝許多朋友的響應
今天就是海人揪吃飯的首發團 ^^
今天的吃飯成員非常多元
有吉他老師.在學校服務的.花蓮餐飲業神鵰俠侶
我很敬佩的社工.日式甜點店老闆
還有一位專程從台北下來的媒體工作者
後來聊開才發現
我們有三位都是念成功高中的
然後有四位是讀過東華大學
只有兩位是花蓮長大的花蓮人
然而今晚我們就是相聚一桌吃飯的有緣人
開場用我專程帶來的
食禾的厚山琴酒打開大家的話匣子
阿邱食堂就是有一種魔力
可以讓素未謀面的人也能一見如故
其實今天揪吃飯的朋友中有我初次見面的
大部分也都從沒有一起吃飯過(笑)
但是大家卻可以甚麼都聊甚麼都分享
在超輕鬆超愉快的用餐當中
聽到花蓮某個產業的八卦
也稍微了解新聞媒體編輯的腳色與運作
然後還能搶先聽到
花蓮餐飲奇才要演講的內容
真的有很多想法的刺激也長了見識
比我當初揪吃飯發想的期待更加美好
當然阿邱的料理也沒話說
調高價格後在食材的運用上更多變化
那個味增蛋黃飯真的好吃到爆炸
看完黑心居酒屋就一直好想吃
今天完全就被滿足了
其他每一道也都有滿滿的巧思與層次
最後除了阿邱的甜點
還加上我們家的檸檬磅蛋糕當Ending ^^
這真的是個充滿歡笑的美好夜晚
謝謝一起吃飯的每位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101內容數
分享花蓮的後山生活,這裡有台灣最美的山海景緻,幾乎永遠綠燈的空氣品質,還有許多用心耕耘的小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