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篇--第一場台北活動行(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對…時間過去很久了,我到現在才發出來,花了一點時間在腦裡捋順一下兩天又熱又撐、心靈也滿足的行程。而且原訂的一堆行程也為了領取應援小物還有與一起參與活動的小夥伴集合、見面、嘮嗑而更改!
還有很多的內心mur mur ~ 非常流水帳的紀錄

啊!!!為了參加活動,真的無法忍住激動的心情,比預定時間還要早出發,沒想到抵達新烏日之時,才早晨8點整,我的車是9:08的啊🙀 看到麥X早餐店就只好先踏進去稍微吃一點,用起司蛋餅+鐵板麵+冰豆漿作為這一個旅程的開端。
花了點時間吃早餐~滿足的心理就在下一刻破碎,這裡竟然有摩XX堡,我可是出來玩的人,竟然忘記有這間店,失策⋯失策,不是早餐店不好吃,而是兩者相比,後者更少機會去吃啊(#`-_ゝ-)懊悔,吃不下就先算了吧。

順利上車~

邊練習應援歌曲邊跟NSWER們聊天一下子就抵達台北了(高鐵速度真的不錯),到了台北轉運站,毫不猶豫地直接轉戰捷運直衝,我預計的第一間早午餐店:金仙魯肉飯
金仙魯肉飯
吃完飯後,原本要去吃個甜點,可惜….還沒開門,晃著晃著,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提早去跟網友們會合;今天其實也是我們所有人第一次的見面,身為一位83%的 I 人,已經是跨出去的一大步。 雖然在網路上我橫行霸道,浪衝的一道比一道高,但只要人跟人面對面我就是個小卒仔( ̄□ ̄;) 不到12點半,據說周邊商品已經開始大排長龍!!! 由於還沒到現場,只好先麻煩網友幫忙買個帽子,而我就…繼續其他行程~哈哈


因為太熱了,又走進去計劃之外的店(美國冰淇淋咖啡館)裡解熱

美國冰淇淋咖啡館
店裡相當的多人,沒辦法拍內部環境,但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駐唱歌手,這讓我在這間店裡有一個非常舒適的環境,而且這位歌手是專門唱英文歌的,身為掉入韓團深坑的我,第一時間能想到且感覺合適的歌曲也只有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在一首歌結束後的空檔,就立刻上前詢問可不可以點歌
ㄟ(≧◇≦)ㄏ。讓我在這短暫的休息空檔,有一個非常享受的冰淇淋time~
之後我還是又跑去外帶了豆腐捲,緊趕慢趕的才到達現場(⁄ ⁄•⁄ω⁄•⁄ ⁄)果不其然,排隊炸裂!!!!! 還好有小夥伴的幫忙 (感動)。
周家豆腐捲
從網路上轉到現實,那感覺真的特別奇怪,還好大家的個性都很好,而且我們有共同喜歡的偶像,話題不斷、目的也都相同,交換彼此資訊就開始行動來去領各種的應援小物,然後嘮嗑、換卡、最後才在自我介紹…..,還好這PART躲過了……;訂了飯店且時間也差不多,就先去check in 放下身上那些行李,帶上應援物輕裝上陣。
PS 領了太多的應援小物,很難對應個別帳號QQ 非常抱歉

正式入場

入座
入場囉,就是要把帶上台北的小卡來
入座 本命莉扇
Nice To Mixx You
即將正式開始~Nice To Mixx You
超級HIGH的拉~第一次的追星,沒想到就遇到了她們第一次來台活動
而且這次她們很努力很努力的,練習了一首中文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必須說真的超級有心的,而且感覺超級努力地練習發音,因為真的可以很清楚地聽懂她們在唱什麼(*ෆ´ ˘ `ෆ*)♡
在現場真的超級感動Σ>―(灬⁺д⁺灬)♡―――>
手燈聚
小夥伴們聚在一起拍聚手燈+小卡
上面有些貴卡,不太方便全曝光*.。(๑・∀・๑)*.。
NMIXX
NMIXX 真的是特種兵~邊唱歌邊跳舞 不帶失誤的 完美地完成了6/18的演出

    0會員
    5內容數
    一個人的走跳,踏青也好,活動也罷,就是出門了;既然出門了,不做個紀錄有點可惜阿:專題頭像 圖源pixabay-nowaj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形影雜記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篇--第一場台北活動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贈書】開篇過於亮眼的書山月記 作者:中島敦 內容:山月記是以幾章短片小說和漢詩組成。當然最著名的就算同名小說,山月記,講述的是詩人李徵,年輕時心高氣傲卻一事無成,到中年後鬱鬱不得志,回首人生歲月,悲從中來,最後化為這山間的一頭猛虎。 還有一篇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夫婦》,全文讲述了一对夫妻,女的红杏出墙,善妒泼辣,彪悍粗鲁,
    2022-11-30
    開篇今天是個好日子 安靜了太久 終於卸下了萬事包 aka 秘書 的角色 閉嘴的時間長了有點寂寞 總之鑿了這個洞來練習開口 想說的太多了,可能會是個緩慢的復健過程 歡迎路過的各位一起來熱鬧熱鬧 有事說事沒事喝茶XD <---聽說這個會洩漏年紀 祝我自己順心 快樂。
    開篇(胡椒一隻蝦版)藝術來源於生活,藝術可以很生活!
    Thumbnail
    2022-07-02
    開篇第一章 值得慶祝的開篇第一章,雖說是第一章,其實比較算是作者序,今天先來說說為什麼開創部落格好了。隨著年齡增長,閱讀和見聞也越來越多,開始想要有所產出,記錄走過的足跡,所以打算在這開創個小天地。主要是會記錄讀書和看電影的觀後心得,還要在網上看到值得紀錄或有想法的東西。
    2022-05-06
    【開篇】從這裡望去,世界是沒有邊界的樣子部落格開篇,聊聊關於我的成長記憶、身體經驗和閱讀脈絡。
    Thumbnail
    2022-05-01
    《二元開篇》易經有云「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在我們的世界裡,所有物質皆由二元組成,世間萬象,看似多變,事實上卻是離不開陰陽兩極。正所謂「孤陽不生,孤陰不長」說明着兩者只能相互依存而生,所以有陰必有陽,有明便有暗。
    Thumbnail
    2022-04-12
    開篇:做個介紹,也算是預告終於算是正式加入方格子了,深感榮幸也懷著期待。 來自中國東北一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城市,早已過了不惑,近知天命矣。但一事無成,潦倒謀生,本身殊無半分可歌可頌、可資可談、可炫可驕的事,不過是柴米油鹽、家長裡短,較為切近於生活的點點滴滴罷了。然而也有些所思所感、所傷所憂、所怒所喜的哲理思辨、政經世情和人生
    2020-04-11
    ✤日本度假打工-東京篇✤第一話 開始平安抵達東京!也順利地在東京落腳了! 跟糠平靜謐的生活完全相反的熱鬧大都市-東京,接下來三個月請多多指教了!
    Thumbnail
    2020-03-04
    ✤日本度假打工-北海道篇✤第一話 開始日本度假打工正式開始了!剛到的每一天新奇、興奮、擔憂、狀況外同時混雜在一起~每天各種情緒交織著很混亂,怎麼渡過的自己都不清楚。
    Thumbnail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