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飛來一筆橫禍

2021/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是最近天氣變化太大,大家心情難免浮燥,每次過馬路也常覺得腳踏車.機車.公車.行人好像都有著想衝不知衝去哪得一股氣,常常滑手機滑到忘我得也算,然後昨天下午(現在才有辦法冷靜的寫出)工作室以前算自己工作的辦公室,當下午邊看著電腦時,外面巷子忽然聽到一陣吵架聲,還以為是附近的租屋處還是街友吵鬧著也沒有多大注意。
同事說,不用看又是樓上某樓層女兒回來了,我說~回來了,然後就吵架嗎,哈哈(現在還在沒發生事情前我哈得出來)結果還真的越吵越大聲到,聽的到門都被踹的聲音,然後忽然一個長髮女子穿全身黑白長的蠻漂亮的很像現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裡面的公冶小蔦,整個衝進我們工作室,像失去控制的開始說他爸爸怎麼樣,劈哩叭啦的講了一堆,但我內心覺得她很危險的情緒失控,而且到底是跟她很熟嗎為什麼可以瘋狂的進入人家的辦公室不覺得自己失禮貌,那態度就好像你們應該要幫我,沒有別的。
後來想說還是先請她冷靜的出去外面,跟她說這是我們的店可以請你冷靜,打給警察解決(如果是一般人態度好我打10通幫他都可以,但這個女生完全是在情緒歇斯底里下,我覺得哈囉~小姐~有事嗎)等門上了暗鎖後心想~哈里路亞/阿彌陀佛都可以~到底是招誰惹誰?!如果有內心實相的宇宙觀那這位大姐是符合了我和同事的哪位現象啊~~~
接下來,她不知道在哪叫囂她爸整個衝下來,兩個打了一團,然後我辦公室的門有一半飛出去,我真的是很想罵髒話在心裡,剛剛請這位小姐出去說這是我的店,她還一臉不爽的亂罵人,現在門飛了,他們父女互相爭吵她還亂拿我們店門口的安全帽亂扔,還一直說要報警我們都亂罵她(真心覺得惹熊惹虎不要惹到消查某,一邊心想怎麼會有這麼芭樂劇的演出啊~~)
總之她報的警察來了,原來警察聽到她的名字早就知道了,可能家裡吵架報警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最後鄰居阿姨都下來了(她的媽媽)開始訴說她每次回家都鬧得雞飛狗跳,然後這位小姐一邊在旁說媽媽對鄰居們情緒嘞索(雖我覺這是家務事有本難念的經我們旁人無法解決)
後續我冷靜下來後,只覺得天啊我身心好累,肚子好痛,哈哈哈,面對這種社會上情緒失控邊緣的人還第一次遇到,當然她們父女關係有外人不知道的,但我始終覺得遇到任何事是可以選擇反應的,更不應該牽連到無辜的別人吧,不是你受害然後你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你,應該要幫你的,不幫你你就發怒任性牽連別人。
我想須要有這樣的慈悲情懷才有辦法好好處理這種天上飛下來的橫禍!!畢竟是我是凡人而已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