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未來日記|心想事成的過程|感恩日常|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分鐘未來日記|心想事成的過程|感恩日常|追蹤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這本三分鐘未來日記,我是在去年12月左右買的,那時候對這類型的書籍,抱著好奇又有點懷疑的態度。

覺得真的這樣寫一寫願望就會實現了嗎?我記得其實我很早就注意到這本書,因為它顯眼的黃色外表,非常的吸引我,不知道經過它身邊幾次了我都沒有入手。

後來覺得,其實書的價格也不貴,就算沒有那麼神奇,多看看書也是一件好事情,所以我就在博客來下訂了,我其實很愛在博客來買書,因為價格很優惠,非常推薦喜歡買書的朋友們參考參考。



當我買了這本書之後,我就照著上面的方法開始書寫,其實這本書分享的方式,我覺得很棒,原本我是一個常常負面思考的人,但藉由書寫的方式,一邊轉念,一邊改善每天的情緒。

可以從很小很小的地方,開始感恩,例如感謝自己的身體運作健全,感謝我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感謝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等等。

轉念的瞬間,其實就在改變自己的磁場,現在大家都知道萬物皆有能量,所以我們每一個想法跟情緒,都在跟宇宙做連結,如果一個人常常處於負面的情緒,看待身邊的事物,就會覺得心煩氣燥,但如果情緒處於穩定平和的,就連路邊的野花,也會覺得漂亮。

寫了這本書幾個月後,真的發生了一件我很想改變的事情,記得我在書裡寫到:"這段經歷,很快就會結束,我可以回到自由之身,做著適合我的事情。"沒想到真的讓我離開了讓我很痛苦的環境,這件事情發生的非常突然,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我不敢肯定的說,一定是這本書真的很厲害,寫了就會實現,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讓你把注意力轉移的方式,而且,也是一個增加自信及正念的方法。

有讀者也買了這本書的嗎?歡迎跟我分享你的神奇經歷喔!


如果你也喜歡創作,歡迎大家來追蹤我❤️❤️❤️DRAWDRAWIN手作,或者在文章下方留言給我,你的回覆就是我最大的鼓勵。

【😊創作來源動力😊】一個留言,一個分享,一個愛的貼圖,一杯讓人清醒的黑咖啡,都是我創作下去的力量❤️ 假如你對與我合作感興趣,歡迎隨時透過信箱[email protected] 或到討論室內我聯繫,我期待與你共同創作出更多精彩的作品。

我很喜歡畫畫跟手工藝相關的創作 平常除了畫畫之外 正常時間都會去勤美綠園道擺攤 我喜歡天然石的美感跟光澤 常常看到漂亮的石頭內心都會很激動 這裡分享手作飾品的過程 天然石小知識 還有藉由畫畫來尋找自己的旅程 歡迎一起躺在沙發上 進入我的創作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