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記得那株幼苗嗎,
一起埋下種子的那一株。
我老是擔心著,
野鳥、走獸和害蟲會把它啃得一乾二淨;
刮起大風大雨時,
剛萌芽的幼苗會抵擋不住而死去。
如今它茁壯成長了,
在埋下種子時你說過,
一同埋在泥土裡的,
還有一樣東西,
當時我不明白,
現在我懂了,
是希望。

Hi~我是伊豆見。希望你喜歡今次的作品《苗·望》。如果喜歡,可以按愛心,拍手支持(最多五下),或者留言給我。如果你是第一次閱讀我的作品,可以按下追蹤。下一次的作品再見喔~
20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豆 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軌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蘋果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假期的大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點評—《薩滿》(ร่างทรง;The Medium)—「宗教」的質疑性與絕望的神棄之地我不知道,自己做的這一切有什麼意義,我根本不知道巴揚女神有沒有來到我身上。 《鬼影》以及《哭聲》兩部作為亞洲恐怖片界頗具代表性的作品,其知名程度與實質性的影響後續恐怖片發展相信大家有目共睹。而這兩部的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跟羅泓軫,他們首次合作分別為導演跟監製,泰韓兩國共同製作的《薩滿》
Thumbnail
avatar
波尼的肉桂影劇手札
2021-08-31
[基隆旅遊]市定古蹟社寮東砲台,和平島觀光景點之一,瀕臨阿拉寶灣與基隆嶼、一望北部海岸線視野​​​ 基隆哪一個最多呢??答案是砲台多。這些砲台都建立於清末年間會興建目的也是當時候西方列強入侵台灣,清朝政府為防禦而興建,這些砲台也成為後代台灣人旅遊很棒的文化資產。其中社寮東砲台是基隆市定古蹟,LET'S  GO!前往社寮東砲台。 基隆中正區社寮東砲台相關資訊: ​ 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2巷山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6-21
銀行、證券、壽險,即將變成完全體的開發金!!!在中壽挹注之下,未來展望可期!?今天要來介紹中華開發金控,也就是開發金,股票代號2883   開發金旗下有 凱基銀行、凱基證券、中華開發資本、中華開發資產管理,以及中國人壽 是包含,銀行、證券、壽險,三大事業的金融股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5-08
「嗡嘛呢叭咪吽」與「佛錢(寶;法)中通(外直)沒彎(不沉迷)穫望」等的橋接完整標題:嗡嘛呢叭咪吽 (Om Mani Padme Hum) 與「佛錢中通沒彎穫望;佛寶中通外直穫望;佛法不沉迷穫望」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2-24
watch 與「望;朢;望觀;朢察;朢視;望時辰;望時手環;望時箍;腕錶;望錶;錶」等橋接完整標題:watch 與「望」、「朢」或「望觀」、「朢察」、「朢勘」、「朢監」、「朢視」或「望時查」、「望時辰」、「朢時間」、「望時刻衡」或「望時手環」、「望時箍」、「腕錶」或「望錶」、「朢錶」 、「錶」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