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你會好起來嗎

2021/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閤上雙眼。
那天晚上,在燈沒亮著的家裡,任刺耳的電話鈴聲隨意叫嚷,而你,只獨自的走到廚房,打開冰箱的門,將放在裏頭的東西粗暴地丟到一旁,然後,把自己的身體塞進去,關上冰箱門。
我跟你並不認識,但我聽過關於你的事。我知道你叫阿瑟,我知道你是街角的那個,經常捧著大大廣告牌的那個小丑。我對於你的近況感到難過:同事奚落你,上司辭退你,還有母親的身體狀況變差......
生活很不容易,真的。
你渴望成為喜劇演員,我相信,是因為受夠了現實的傷害。而且,也想拯救那些與你同病相憐的人,對吧。
然而,就在那個晚上,你徹底崩潰了。甚至連之後的事,都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可是如果,如果我現在就換掉家裡的冰箱,變成附有傳送功能的那種,然後把我傳送到你那邊,會不會就能在你捲縮到冰箱之前,好好解開你的心結?這樣的話,你就會好起來嗎?
友人在呼喚我。我張開雙眼。
友人說,那只是一個虛構故事,小丑並不存在,別在意。
但願如此。
ph_哈皮揀生活
ph_哈皮揀生活
這是哈皮舍。 活在當下、過好生活,是我的原則。 IG: ph15_pl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