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旅行】自助旅行、自我的旅行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再也寫不出當時的心情,2004-2010年簡的寫作,因部落格消失而被深藏,偶然翻起,再作整理。 2005/8/21 上午 01:04:05
聽到朋友想要開始自助旅行,我比她還興奮。況且目的地還是我最愛的京都!興沖沖的提供了許多經驗、想法及網路資源。
自助旅行的經驗太難忘,在治安不錯且公共交通工具發達的日本,我非常努力說服她,一定要開始自己的自助旅行。
網上看到微笑旅人-葉怡蘭說:人生最寶貴的事情是你看見體驗了多少,而不是你累積了多少。
旅行即是如此。到新地方旅行最吸引人的,莫過於腦海中所充滿的各種夢幻與美麗的想像,親自走一遭,所遇到的奇幻冒險,更是雋永的回憶。比起什麼都安排好了的,舒適又方便的團體旅行,自助旅行多了非常多的不確定因素,也因此多了腳踏實地的"體驗",那種不確定性,有種迷人的味道,像是被與你截然不同背景的人吸引;也像是一種探險,探尋許多的未知與自己
所以啊,我的朋友,人生一要努力的爭取自己去旅行,我等著和你分享旅途中各個不同感受的經驗與旅行後所成就的一個不同的你!加油。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 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按讚,一起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看書是閱讀、電影是閱讀、旅行是閱讀、生活是閱讀。 寫企劃、搖筆桿過生活,紀錄每個閱讀,每個生活當下。 寫書、開書店是夢想、是經歷、也是未來還要繼續做的事。 相信夢想與希望,在全宇宙都來幫忙之前,自己的啟程是最重要的,每個你也都是重要的!和我同樣相信夢想的你,請支持追蹤,一起為夢想啟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