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只賺不賠的投資-投資自己,讓經歷激發更多的創造潛能,轉化成變現價值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65個國家的李欣頻老師分享道-旅行是只賺不賠的投資
去看看別人的生活方式、去不同的文化中衝撞刺激、去擴大視野並從中建築更多自我認識,這些養分會進入到靈感庫,形成無數的靈感資產,進而激發更多的創造潛能,轉化成變現價值。
路程中放大自己的感官,去觀察、去發掘、去感受自己的感受,能更細膩的接收到「線索」
在峇里島的這段時間,我體會到了簡單樸實的快樂。人們每一天祭祀鮮花來祈求一天的好運、不認識也微笑打招呼、重視心靈與身體健康大於財富,我印象中的一切 都特別單純美好
置身異地能快速帶來新鮮感,會發現「啊 原來生活還可以這樣」
很多的可能性就打開了,有時候我們會不知道-我們其實有很多選擇,而選擇權在我們身上,生活想怎麼過,都可以的。
怎麼將旅行經歷變現?

我回來後著迷寫文章,想仔細記下來分享給更多人。影響我的那些課程,讓我思考著可以設計什麼樣的活動,將信息傳遞出去。未來工作室朝向什麼風格,可以更接近自然,讓來到這裡的人感到平靜等等,這些其實都是不斷將靈感化作行動去實踐,長遠來看,都有可能產生更高的價值,更多的收入。
創造、分享、收斂
而為靈感資料庫補充養份,旅行會是很好的方式之一。其他像是 閱讀、藝術、學習、與他人交談、尋求幫助或幫助別人、接受新挑戰等,都是:)
每一次旅行,會遇到誰、會發生什麼事情,都是未知,將這些未知視為宇宙給的禮物,而最重要的是 將靈感化作實際行動去嘗試,不要怕困難,想想如果要10個步驟可以完成這件事,那第一步是什麼?
只要第一步跨出去了,很多機緣自然就開展了!

【能擴大自己的生命可能性的人,是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