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不知道產後塑身衣那麼貴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乾姐生了二寶了,真心覺得她人生的進度大超前呢,24歲就是兩個孩子的媽,到現在還覺得我認這個乾姊認得好不可思議,因為她其實就是我大學裡的學姊,沒想到我和她的感情可以好成像親姊妹一樣…昨天去月子中心看她,忍不住虧她說身材也走樣太多,是不是該買件產後塑身衣來穿,她說她有在想,但是她覺得好貴買不下手,我滿頭問號,想說她是生完寶寶後開始擔心起小孩的開銷嗎?一件產後塑身衣能有多貴???頂多兩三千吧~~沒想到她翻了我白眼說有品牌款式好看的可是要上萬呢!!!我聽到真的是嚇到吃手手惹~~怎麼會那麼貴啦,認識乾姐後真的有好多事都突破我的世界觀了…過了幾秒鐘的沉默後,我說,那你還是多運動好了,產後塑身衣別買了,把錢省下來好好犒賞自己好惹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只不過是一刻的不快而已——ToNick《Good Trip in Bad Days》Good trip in bad days,要是這只是一趟七天的日本之旅,連續下起六天雨,確實是bad trip;要是我們往後踏一步,這是一趟差不多三萬天的生命之旅,六天的雨,根本微不足道…這道「當xxx除以xxxxxxx都是微不足道」的算式,不就是早已傳授給你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5-03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我知道…你記得…不過…Gigi 炎明熹《還有一艘救生艙》由太子到尖沙嘴之間,我,一直在你身後,默默走着,卻不可…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4-17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動畫推薦曾經有一部作品,它與大眾所認知的異世界穿越番不同,主角不是到了異世界,而是面對曾經的自己,那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簡稱僕街) Staff: 原作:三部敬 總監督:伊藤智彥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CV: 藤沼悟 - 藤原龍也 片桐愛梨 - 有村
Thumbnail
avatar
alock
2023-12-10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有些記憶 我們不會忘記——per se《在我失去色彩之前多多指教》在鍾說和per se劃出的大草地上奔跑,把世界的崩壞都忘掉,把被當作鹿的馬都忘掉,跟還未成為糊塗神的他跟她,盡情的笑,盡情的哭,不用壓掉情感,不用隱藏心中的想法。我們成長後想看到的風景,不就是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11-08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我不明白 也不懂解釋…雲浩影 Cloud《無以名狀的痛》這一刻的你,可是拆彈專家麼?可是水喉匠麼?要把淚腺都剪掉?要把爆裂的水喉修補?不不不!馮穎琪、Oscar、Cloud要你走進來,是為了…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9-04
【接案流水帳】怪奇物語之沒有我不知道的,只有你亂寫的~在處理文案時,我會視情況來選擇用字遣詞的難易度,但大部分還是以大眾好理解的詞語來進行敘述,避免事後修改。直到我接到一單位的案子,他們讓我知道原來這世上有7成的詞是我自己創造的。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2-06-24
言小不只有霸總!《只讓我知道》:喜歡,是只有我看見你的光亮十幾歲的時候,我很愛看言情小說。封面有俊男或美女,租書店一整牆書背都是同一個顏色的那種。後來我們批判臺灣言情小說,總喜歡說它遍地是總裁、愛情觀不健康,事實上在言情小說百花齊放的年代,故事裡依然有著普通人相愛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6-03
●2022寶瓶小說 。龔萬輝【人工少女】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記得啊?莉莉卡看來,我是誤會書名【人工少女】的意思了。 我原本以為這本小說很科幻怪異,也許會充滿人性的衝突對立,畢竟書名裡「人工」兩字先帶出「不自然」。【人工少女】內容不少,我著實花了點時間閱讀,不算輕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6-02
「只有我不會被咬」機關團體呼籲 如有喪屍前兆 提早用血清 以免直接轉生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2-04-17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再上映的趣味雖然「穿越」題材的戲劇有很多,但《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似乎特別受青睞,不只被改編成漫畫,還有拍成真人電影版及電視劇版!《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最特別之處是主角的「重播/再上映」能力,能夠回到「事件」發生前,甚至出現「成年人穿越變小孩」的情節,年齡錯配引起的狀況十分有趣。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