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海豚-免費除塵蟎的服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剛好在逛市集時看到有人推廣德國海豚免費除塵蟎的服務
業務說以往他們公司在外面的收費都是
一張床1800
第一次不收費的
當初想說自己在家裡常常也是都有用除蟎機
自己在清,想說應該不會太髒吧!
結果被專業人士打臉,????
他只跟我講了一句話
他:清的到 跟 清乾淨
你要選哪一個!
我:當然是清乾淨啊!畢竟是自己在睡到床
他:對啦!原理就像我們自己會洗車
洗的到表層的髒污
但深層的像輪框,引擎室自己會清嗎?
不會嘛!
所以這時候是不是總會有一、兩個月會牽去
專業的洗車場請他們幫我們處理一下!
我:喔!好像也是!
清完之後.....
真的蠻可怕的!!
果然還是需要專業
-----清完成果-----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周心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鄭衍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鄭衍洲-台灣棒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德國兼比瑞士的每月生活開銷一覽|房租包含哪些項目?德國電費最高?為了更進一步了解在德國的日常開銷——相較於瑞士——以及那些費用的計算方式,因此整理了各項固定支出,並在文末附上精美的資訊圖表(Infographic)讓讀者可以無痛理解且快速掌握必要資訊。
    Thumbnail
    avatar
    Yi-Wen / 阿兔
    2021-08-25
    德國自由民主黨 刪除黨團選舉政策內容:『一中政策』最近看到德國自由民主黨提案通過,將黨內大選文宣中關於『一中政策』的文字刪除,黨部外交政策發言人Bijan Djir-Sarai表示:『我們從香港事件的發展中得出很多新的教訓,(黨部關於取消一中政策)是為了清楚地讓北京知道,破壞香港人權的事件,一定會有它要付出的代價。』
    Thumbnail
    avatar
    Shanice Wang
    2021-05-23
    [方格子5] 德國簡樸生活可以多簡樸?試算我的一週糧食費。(臉貓本人碎碎念:前天昨天兩天身體太累,結果就沒發文了... 原本打算一天寫一篇的,結果身體拖後腿。還得更加油啊 >” 在德國住久了,就會發現生活真的可以很簡單。來這裡不僅因為物品方面明明白白以實用為主,勾不起人購買的慾望,食材的部分,坦白說....(請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德國的臉貓日常
    2021-01-14
    补药下的冰火两重天:大国崛起和海关的小费 一:大国情怀 近些年,得益于我们媒体的培养,许多国人滋生出了一种大国情怀,认为中国无论是疆域版图,抑或经济实力,都已具备足够的资本屹立于世界之巅。 中国是一个爱蹭门面的民族,每家每户但凡有个发达的远房亲戚,都会旁敲侧击地拉上点关系。更不用说媒体塑造了大国崛起的形象,国力提升,惠及大众,也就顿时觉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0-11-13
    人脈平台——我也來跟風體驗 「德國海豚除塵蟎機」,葉佩雯專區人脈平台——我也來跟風體驗 「德國海豚除塵蟎機」,葉佩雯專區 除塵找育安,讓你全家都心安 體驗找育安,徹底試用到心安 這公司,除了之前有上電視、由吳宗憲代言之外,我也常看到不同朋友的體驗推薦文。聽說貴森森,要價八萬多,但還是想聽聽育安怎麼說。 育安其實是從當初的消費者一路使用,到後來轉換成銷售人員。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
    「歐元」保護了德國,免於淪為「失落的20年」之日本─美中經濟(19)「歐元」保護了德國,在「廣場協定」後,日元升值4倍,造成日本「失落的20年」,在「羅浮宮協議」後,德國馬克也升值4倍,而至今德國還是歐洲及國際製造業的中心,還處在全球價值鏈、供應鏈的高端,德國經「常項目盈餘」仍然占到GDP的1/10以上。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0-03-03
    第二十三本《德國流掃除術:1條毛巾x 15分鐘,享受舒適亮潔的家》沖幸子,2014,如何出版,王華懋譯。 推薦給:工作忙碌+沒時間作家事+想要清潔的家 的人 我很喜歡這本書的概念,自從我嘗試過汙垢的逆襲之後,我就知道它說的是王道!!書中令我最最受用的一句話就是:「在東西還沒有髒的時候就清潔它!」 佳句摘錄 P5 在體驗過整潔生活的舒爽之後,對我來說,打掃變成了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