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諮商-職場、家庭以及自我的平衡

#生活
#自我
#職場
#家庭
個案分享:
B最近在工作及家庭上遇到卡關
覺得自己壓力很大,需要協助
在前後確認雙方可以的時間後
決定見面進行希塔療癒
先補充好水份
感受到他過度地希望證明自己、想要幫助大家的一股壓力,一直往外傳送,此能量如烈陽般灼熱,
心輪有一股很深層的壓力,導致喘不過氣,
在進行身體掃描、高我招喚、守護靈招喚
(超穩定、可愛的橘色蓬鬆毛的松鼠)
確定跟療癒了整體的狀態,
請問您有共鳴嗎?
如果您覺得文章很棒,願意化讚為賞"成為讚賞公民",請在底下幫我按一下"圓形拍手符號”。感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希望與療癒之路 的其他內容
[希塔]與神明連線-月下老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療癒-慈悲、關愛、滋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應-關於靈魂的宇宙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案諮商-情感及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Q:請問長期諮商遇上停滯期,身為個案該怎麼辦?其實這類問題,就是直接問你的心理師/中醫/營養師,直接拿出來討論,這是你付費後該有的權益 如果你已經努力配合,那麼身為專業的要給你一個解釋、一個安心,或重新設定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4-06-06
【諮商實務】解釋案主怎麼了的比喻。評估*個案概念化*轉譯解釋案主怎麼了的比喻。 評估*個案概念化*轉譯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4-02-07
【心理師不筆記 #09】談孝瘋生──談諮商中如何跟個案討論對原生家庭的恨為你而言,心理諮商的最根本功用是甚麼呢? 今天諮商強調的是在心理師的專業與陪伴下達成「自我探索」或「自我覺察」,代表一些情緒或想法對個人來說是處於陌生、待發現、未被了解的狀態。去探究這些情緒或想法,對了解「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是最根本的「療效」,即是一種自己對自己的神入(同理,empathy),讓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3-09-16
【學員成長】跨越個案諮詢時的心魔​ 過往在課堂上總會很希望每位學員都能發言到,但在近兩年我開始體悟到一件事,每位學員都有他的學習速度,不用去特別的去要求這件事!在金錢策略魔法初階課程有個思考練習叫做:「工作者觀點V.S使用者觀點」,這個思考練習主要用於我們如何在魔法工作中換位思考,從看似死胡同的魔法中找出一條生路。
Thumbnail
avatar
Lu-Bi-o歐比路
2023-09-07
「我可以不想再管個案了嗎?」—踏進諮商室的助人工作者助人工作者也是人,也會有同理心用完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08-20
當諮商個案成為自我療癒課程帶領者,你買的是信任還是焦慮?近日因某YouTuber在線上課程平台販售自己接受諮商後的心得整理而成的線上課程,造成網路上的一陣熱議。無論諮商心理師、律師或醫師紛紛出來發聲,他們認為該YouTuber以身為諮商個案進行類諮商行為的自我探索帶領,無疑是將對諮商不甚理解的民眾,甚至是有些已有身心症狀的觀眾置入險境,拖延尋求諮商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2-12-11
﹝諮詢小記事﹞被個案弄哭的諮詢師…而就在最近我接了一場諮詢,案主分享他有收看我的文章,也跟著文章的建議開始撰寫兩種日記,而身為諮詢師的我竟然因此感動到眼眶泛淚,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11-20
精油抓周諮詢-個案分享#個案分享均經當事人同意 🌟 精油抓周諮詢 🌟 昨天的個案是跟他女友一起來做諮詢,個案因為開始了新的生涯規劃而有壓力,女友在旁除了心疼也希望他不要用高壓方式對待自己,諮詢過程中其實精油出現的時間很晚,反而前一小時都在聊個案的心路歷程。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粉紅泡泡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日常芳香雜記
2022-09-08
精油抓周諮詢-個案分享#個案分享均經當事人同意 『精油抓周 分享』 一開始要幫這位朋友做精油諮詢時 內心其實很忐忑不安 畢竟他的星盤可是以牡羊座為主軸在活出他的精彩人生 #就是戰神的意思 雖然平日交情不錯,但真的很怕說錯話會被起跳記上30年 但事實證明 #精油是不會說謊的 有些他在工作上的問題我根本不會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日常芳香雜記
2022-07-31
精油抓周諮詢-個案分享#個案分享均經當事人同意 『精油抓周 分享』 當聖淋老師主動提出要做 #精油抓周解讀 時,我其實很緊張,因為過去10年,每當我遇到一些狀況時,我第一次就會找老師解惑,所以而後的占星課程、光的課程、到最近的塔羅課程 如果你對精油有興趣,也想來了解精油抓周諮詢到底多有魅力 『聖淋老師分享文』
Thumbnail
avatar
日常芳香雜記
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