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日記 - 用塔羅跟自己對話,解開心結

舊有的固執思維
到了一個年紀應該要翻新
把焦點發在有所作為的地方
覺察、叮嚀自己:
相信自己
自己理解自己即可
不管做了甚麼,都是值得的,
都有學習、體悟
身旁出現問題跟意外產生,
慢慢的時時刻刻面對處理
接受無法改變的事實跟環境
接受身旁無法改變的態度
都是善待自己的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用塔羅牌寫覺察日記每天早上起床後,我都會為自己抽兩到三張牌卡,通常會用塔羅牌搭配一張神諭卡。然後,我再把對牌卡的解讀,以及自我覺察的心得,用數位日記記錄下來,並且搭配牌卡的照片,做為對照。用塔羅牌/神諭卡寫覺察日記,不需侷限在傳統的牌卡含義,而是更偏重在畫面帶給我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李星瑤 Anais Lee
2024-02-26
淺談塔羅日記牌的重要性及運用日記牌最有趣的地方,不是看塔羅牌有沒有精準算出今天的運勢,而是回溯今天發生的哪一件事可以對應到這張牌、藉此擴張牌義,同時訓練我們豐富的聯想力
Thumbnail
avatar
徐み子
2023-12-18
【我的塔羅日記】成熟穩健、勇於承擔,以智慧運籌帷幄的王者風範--皇帝身穿皇帝聖袍、頭戴王冠、手握權杖,皇帝穩坐在他的王座、表情眼神十分堅定且流露出王者應有的威嚴;聖袍下露出的雙腿裹著戰甲,象徵他具備開疆闢土及捍衛自己領域的征戰經驗與即戰能力。皇帝可以是一國之尊、一個組織裡的最高領導統帥... 是講究秩序、有權力、值得信任與託付、一呼百諾的領袖級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3-12-18
【我的塔羅日記】經營有成、坐享成功而豐盛的收穫--錢幣國王一身花色繁複華麗的長袍--細看那圖案是結實累累的葡萄及藤蔓;頭頂綴有繁花綻放的王冠、象徵旺盛的生命或繁殖力,手握金黃權杖輕撫碩大金幣的錢幣國王,穩坐在有四隻金牛雕飾鎮住的寶座,他氣定神閒、靜靜閉目養神,看起來沒有甚麼可以驚擾他,相當安適自在。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3-11-13
【我的塔羅日記】堅定求勝、奮勇向前、為自己的信念而戰--戰車英勇的戰士全副武裝披上堅固的盔甲,揮著象徵意識的右手操縱他的戰車--由前方兩頭人面獅身獸負責拉行,兩獸一黑一白、分別代表嚴厲與慈悲,戰車跨越水面、行至陸地,隱喻戰士想用剛柔並濟、恩威並施的手法,控制替他拉戰車的兩尊神獸,進行一場戰勝精神層面的情緒、跨越至現實世界疆域的戰鬥。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3-10-20
精打細算買日牌:蘿莉塔洋裝的折扣季資訊轉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日折扣檔期,本篇簡略介紹日本蘿莉塔時尚的折扣季資訊。日牌不僅有口皆碑、又具有極高的轉售市場,對想嘗試的新手來說是很安定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1-06-30
塔羅占卜_現在約會對象對我的感覺?約會 其實也沒什麼 有時候是同事剛好都有空下班聚一下 有時候莫名其妙沒有很熟 朋友的朋友 大家約一下就出去了 身旁來來去去 到底 最近身旁的約會對象 對自己是什麼感覺呢? 放輕鬆抽一張牌測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8-24
塔羅占卜_身邊的他是對的人嗎? 大家都希望 身邊的誰 就是最正確的那個人 不用再猜疑 然後又會想 可以對方的缺點優點 跟誰比起來 跟自己的理想情人比起來 現實層面呢? 一直想來想去 會搞得自己很煩 現在放鬆心情 來抽一張牌吧~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7-28
塔羅占卜_我在對方心裡的位置?有時候 不知道自己在重視的人心裡到底在什麼樣的位置上 到底是自己沒有安全感? 還是對方讓我們很沒安全感? 所以到底是先有雞還事先有蛋??? 因為這樣猜來猜去很麻煩 所以 我們現在直接來測一下 憑直覺選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7-26
塔羅占卜_對方喜歡我嗎?直接問這個問題 會太過直球而尷尬 就像潑出去的水 就算要收也收不回來 所以直球不要亂砸阿~ 靜下心來 選一張牌吧~ 選到A 死神 正位 對方最近剛結束一段感情 沒喜歡誰 對方最近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