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近期生活體驗分享

#生活體會分享
學 #希塔療癒 最好又最棒的是
如果遇到無解的事情而且充滿好奇時
可以跟造物主 #creator 聊聊天
祂說:
順著自然之流走
安撫好自己
看著眼前的
過去就好
這些話
也送給大家
///
本人使用希塔療癒結合塔羅進行占卜服務
預約頁面(價格透明):https://reurl.cc/NZNV4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希望與療癒之路 的其他內容
    人類圖-身為五爻人的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的目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受邀試用文 芳療精油-啟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角獸牌卡體驗分享回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希塔療癒-自由自在】文章描述了在希塔療癒過程中,透過老師的引導,作者挖掘了一些深層次的信念和前世議題。這包括對自己性別的不滿,以及來自社會男尊女卑觀念所帶來的困擾。最終,作者意識到自由自在是如何實現的,並在白光中學到更高層次的智慧。整體而言,文章呈現了一個在療癒過程中深度覺察和轉化信念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2-22
    【希塔療癒-體脂23%】這是一篇探討療癒師Lima幫助作者面對肥胖恐懼、接納自己的心靈旅程。透過回憶和靈性療癒,作者發掘深層的自我接納,以勇敢面對外界的眼光,最終擺脫了自我攻擊和肥胖恐懼,實現真正的自我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1-16
    希塔療癒個案回饋:重拾與內在本源的連結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個案的療癒過程,包含了對自我、連結內在本源的探索和調整。文章中分享了豐富的心得和感受,以及對美好信念的定義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魚的宇宙旅行✨PH
    2024-01-13
    希塔療癒的IA公益體驗今天做了IA的公益體驗希塔療癒個案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遇見依米幫我解讀 他幫我掃描的時候看見我的膀胱跟子宮都有話要說 我的膀胱累積了一些壓力 子宮則是哭著說要需要被疼愛滋養 上七之後,決定先療癒膀胱 依米問我說膀胱有什麼話要說 我感覺膀胱說要我多喝水,要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療癒旅程
    2023-12-02
    希塔療癒?人間萬事皆可挖💐2022年我掉入了人生當中最嚴重的一次靈魂暗夜,那個時候,我尋遍所有可能拯救我的方法,塔羅、催眠、通靈...,包含看精神科醫師確認我是不是需要吃抗憂鬱症的藥物。我很幸運,那位醫生將要不要吃藥的決定權給回到我身上,讓我有機會踏上了身心靈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希塔療癒888 Tina
    2023-10-28
    明心無染頌缽療癒體驗今天來給療癒師Leona做頌缽療癒
    Thumbnail
    avatar
    郭念鑫 Nil
    2021-12-16
    《生活提案004號》來個療癒的西班牙家庭甜點吧 閉著眼睛也會成功的西班牙甜點料理,手殘廚房破壞王也可以一秒變大廚的翻身機會,找個假日試試驚豔全場!
    Thumbnail
    avatar
    Jumi
    2021-10-31
    內圈貴人調頻x顯化豐盛加速器 希塔療癒線上體驗班你知道什麼是人際內圈頻率? 你知道人際內圈頻率就是你的貴人磁場? 加速顯化創造更高豐盛的關鍵,在人際內圈的高頻共振。 讓你的內圈頻率為你的豐盛加速! 讓人生各面向關係達到美好平衡!
    Thumbnail
    avatar
    喜悅喬伊希塔之愛
    2021-10-09
    【能量健檢+希塔療癒體驗會】快速翻轉人生,顯化夢想成真!世間萬物都是頻率的呈現 當我們處在幸福快樂的頻率 就會吸引快樂/金錢/豐盛/好運/奇蹟等高頻圍繞身邊 但如果我們處在沮喪等低氣壓裡 便很容易事事不順.....
    Thumbnail
    avatar
    喜悅喬伊希塔之愛
    2021-08-27
    觀元辰宮是特殊體驗?這五種時候就可以觀元辰宮 ── 心宅癒療觀元辰觀元辰宮是種特殊體驗嗎?也就是說,以一輩子的經歷來說, 我只要「觀過」元辰宮就好?就好比我們可以炫耀我曾經去過歐洲單車環島,那樣的給別人知道嗎?還是其實觀元辰宮會是一種生活中建議「常態參與」的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