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外,還有其他選擇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友的妹妹生產完三個月了,但身材跟懷孕前差不多腫,男友很擔心要我幫忙想辦法, 男友家是單親家庭,所以他從小就很疼他妹,幸好男友也很寵我,不然他對他妹的疼愛真的會讓人吃醋>< 其實我能想到最輕鬆的方法也就只有穿產後塑身衣,運動對一個生產完的媽媽來說實在是太辛苦了啦, 我平常都不愛運動了,更不用說之後他妹的心思都會放在寶寶身上了… 阿飲食部分我看他妹也都很正常吃,沒有特別需要做控制的地方,所以我這個小腦袋能想到的就只有產後塑身衣了… 但一件比較有牌的塑身衣價格也不是一筆小數目捏…雖然我知道我男友一定願意買給他妹的, 但怎麼說,這個任務都應該是他妹妹的老公該做的事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除了穿產後塑身衣也能瘦得更好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