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的告別式歌單】那就休息一下吧

2021/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世之後,不想要任何形式的告別式。
不過我的確有跟朋友說過,過世那段時間,如果想我的話,可以去吃頓好的、精緻的,讓自己覺得舒服些。說這話,也讓彼此內心有個能安心的約定。
那麼,如果選個歌單,我也希望是能讓人舒服,也能好好吃東西好好睡覺的歌。
想了許久,我想大概還是選個 Lazy song 吧,就慵懶得很隨便,甚至無禮。不過聽完這首歌之後,終究是要動起來的。
畢竟人過世了,後面的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不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最近被下背痛纏上,但我需要的是靈感,只期待靈感跟下背痛一樣如影隨形難以根治。 如有合作及文章內容回饋等事宜,請洽:[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