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聽的歌_其中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哥那時聽的歌,現在的我也覺得很好聽
旋律很感傷,希望人生之中,不要像旋律一樣有哀傷的結果,有的話只要默默在心裡哀傷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0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董可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青春歲月_心動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蟬/禪/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於心頭的漣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滴 低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陽浮過衣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最近喜歡貓快要超過喜歡狗了,怎麼辦?【即時精選】PM的任務文要我們寫去年最有趣的事,可去年我因為五十肩、網球肘、高爾夫球肘、手指痛,大部分時間都在疼痛中度過,真的沒什麼有趣的事可寫啊......(淚滿腮)話說,讓我開心的事也算趣事吧?那我要說說我今年認識了一個YouTube頻道——豆漿- SoybeanMilk主角是通身白的白貓豆漿,以及牠那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24
    音樂推薦|最近很喜歡的工作背景音樂-Youtube版音樂推薦|有些時候在咖啡廳或是比較吵雜的環境工作時,我會聽音樂讓自己沉靜下來,最近找到一個youtube頻道叫「tomei」是個日本人開設的頻道,裡面有很多音樂的playlist都是放鬆音樂的路線。
    Thumbnail
    avatar
    Ruby
    2023-10-13
    最近遇到不喜歡的人我竟然沒有生氣,感謝時間歷練讓我變包容了能有這樣心境上成長還滿高興的 我想以後我的人生會活得更自在一點吧~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0-07
    飲食覺醒日記 Day4 :最近喜歡吃佛卡夏佛卡夏真的很好吃,不過很少看到包蔬食的,所以買果醬口味,若有賣單純麵包體感覺也不錯~
    Thumbnail
    avatar
    YUI 媛
    2023-09-05
    最近喜歡看的 3 個 Youtube 頻道|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42 喬安納聊聊最近喜歡看的 3 個 Youtube 頻道~ 最近每天時常會打開來看一兩支影片, 聊聊為什麼它們吸引我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7-27
    死者復活之術──紫杉紫杉又名紅豆杉,但這並不是指我們平常吃的那個紅豆,而是因為紫杉的果實一點一點紅紅的(如圖)(我覺得像還沒乾燥的大紅豆),因此得名
    Thumbnail
    avatar
    徐み子
    2023-01-26
    細水長流的我愛你──梔子花在藥草魔法的領域,我自己使用梔子花(Gardenia)的頻率非常高。舉凡人緣、家庭和諧或穩固的婚姻關係,還有大家最喜歡的感情、戀情,都可以是他的主場秀😏
    Thumbnail
    avatar
    徐み子
    2023-01-17
    看影片學日文 「他に好きな人ができたの(我有其他喜歡的人了)」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r0VMDJQdc&t=2s •他に好きな人ができたの。 (我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さようなら。 (再見。) え、そんなあ…… (咦,怎麼這樣……) ああ~~~!! (啊啊~~~!!) そんなに泣くなよ。 違うよー。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2-09-01
    輕小說「其實是義妹。~最近出現的義理的弟弟太過親密了~」白井ムク校園戀情喜劇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校園愛情輕小說「其實是義妹。~最近出現的義理的弟弟太過親密了~」是作家白井ムク執筆、漫畫家千種みのり插畫的作品。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由於家長再婚,有了一個非親緣的“弟弟”晶,由於在複雜家庭條件下成長的關係很怕生。倆人在玩耍中拉近了感情,而終於注意到晶是“妹妹”,“兄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24
    你最喜歡哪種樹?測性格中潛藏的「一見鍾情」指數樹木組合6選1,看看潛藏在自己心中的「一見鍾情指數」有多高! 1號樹木的一見鍾情指數是20% 無論是表面上看或是深度挖掘內在,一切都與「愛」有關,如果不是很清楚明瞭的合乎你的品味,那麼你對人一見鍾情的機率似乎偏低。 2號樹木的一見鍾情指數是0% 3號樹木的一見鍾情指數是80% 威力彩包牌多少錢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