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一起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吃迴轉壽司,我因為最近晚上不吃米飯,所以跟他提議,問他要不要陪我下班走路回家,中間再去賣場買晚餐的食材,他說好,於是下班後我們就約在捷運站碰面,一起走路散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花博公園街頭藝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饗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鍋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男朋友家」吃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爬九五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康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與狗狗外出散步時,應該帶球一起去玩嗎?疫情前帶天天散步時,發現住家附近有一隻邊境牧羊犬的小幼犬,這隻小幼犬大約三四個月大的樣子,他的主人每次帶他出門時,全身的設備都好多好多,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經常會帶一個球出門,然後會跟他的小幼犬玩拉扯,並且要求他的小幼犬做出一些服從的指令。 這個情境讓我不禁想到,過往許多篇有關玩球、拾回、拋接遊戲文
Thumbnail
avatar
樂陪LovePets
2021-08-23
三貂嶺,一個看書散步的好地方 走進單向火車站,車站的大小,其實也只夠兩個人互相走過 車站外面的風景更是純樸的令人訝異,很少有車站外面直接是河流與矮山 讓人有種神隱少女的感覺,看來今天我就是個追著夢的少女 走出車站延著柵欄旁邊走,會經過一排已經廢棄的房子 房子上面掛著以前房子是如何使用的,以及三貂嶺的一些歷史 在歷史與新文化的碰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4-20
今年你歧視了嗎 ? 2021 讓我們一起步入「無歧視元年」我們可以對抗一個歧視別人的混蛋,但沒有人能夠對抗一個整體歧視的結構。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0-12-24
【搶先讀】高木直子《媽媽的每一天》:跟女兒一起散步 40歲媽媽的育兒生活,陪你再過一次童年!
Thumbnail
avatar
大田出版
2020-04-30
散步的速度在英國:鬆餅日我們一起煎鬆餅鬆餅日的由來有著濃郁的宗教背景,英國大多數人家會在這天吃鬆餅,鬆餅店會在這天推出活動、當然店內也是一位難求,連麥當勞都將原先只會出現在早餐時段的鬆餅全日供應,超市更是會在這天推出鬆餅日專區販售相關材料擺在收銀檯旁最顯眼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20-02-25
還想和你一起散步我是不是輸了,還沒看清楚你的樣子,就急著想從這裡消失。
Thumbnail
avatar
溺水恐龍
2019-07-25
【南寮專題】和浪浪一起散步:南寮收容所紀實<p>牠們是南寮收容所的狗兒,每個週三,都有一群志工們到南寮收容所,分批帶它們去散步、洗澡、吃東西。脫離了狹窄陰暗的籠舍,似乎每一寸土地都像雲朵般柔軟,狗兒的眼裡都放著光,和在籠裡無精打采的樣子大不相同。</p>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