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踏青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上班前,報名了一個踏青活動,和幾個外國人一起上山去走走,順便做點氣功,但因為我下午還要工作,所以只待了近一小時就先下山了。我講了一點點日文跟一點點英文,有種到此一遊的感覺,我覺得自己不擅長社交,但又很常找這類活動參與,因為我怕無聊吧!想找事做。

上班前,我去公司附近買了棗子,給自己當點心,我沒有很喜歡員工餐,所以幫自己準備水果,晚上可以吃。這天上班,我一直滑手機跟人閒聊,在LINE上跟幾個朋友打招呼,也約了幾個朋友下回吃飯聚聚。還有一個兩年前聊過天的網友,昨天也意外跟他聊了一下,之後可能會見面。

昨天最有趣的部分,是一個粉絲說他跟一位導演一起跑步,是公視《誰來晚餐》的導演,他還問導演有沒有興趣拍插畫家的故事,我跟粉絲說我好想上電視,結果他就給我那個導演的LINE,我覺得這個際遇真不可思議,可惜我問了家人,他們都不願意讓人拍攝我們家,這個機緣可能就停在這邊了,我也就不要胡思亂想,好好腳踏實地工作吧!再說,我都還沒跟那個導演連繫上,我就已經腦內小劇場太多了,導演可能也不會對我的故事感興趣。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