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30天挑戰
#day1-0406
快速的年代,緊湊的步伐,有時自己就像個旋轉陀螺,轉個不停,曾幾何時沒有好好沈澱自己,總告訴自己要做些什麼,卻總是與時間在賽跑…而我是個魯蛇…任由時間溜過…
這次想給自己一個限時的挑戰, 連續寫作30天,紀錄心情點點滴滴、生活札記的發想,等等,讓自己的人生留下足跡,啟動酒窩媽咪的不平凡的30天。規定自己在1小時內完成目標。練習操練內容寫作的功夫打基礎
連假前去上一堂課,學到了DNA 生命記憶的資料庫在主宰著我們的一生,我是過去資料庫的在現世的呈現,以前一直不願意連結這種說法,但靜靜思考我如何讓我這輩子的人生可以做自己生命的主人…是我這世的課題
『愈是能把一切聲音都聽進來,我們的心就會安靜』
彷佛大海納百川,雖有波濤洶湧,卻不會有容不下的問題,不會有嫌河流帶來了泥沙、髒污,雜物等等…一切的一切都先納下再來放下
原來我少了一點心
#酒窩媽咪微微笑
#遇見自己生命的無限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1元宵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二八連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注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走入內在,遇見自己心中黑暗的曙光 從幾年前在基金會帶脈輪課我們就認識了 將近6、7年光景 一路以來的時光 在課程中是師生在生活中也是朋友 這幾年她上我走入內在深層和解的靈魂本質課 淨化脈輪意識 也有來參加和解工作坊的演練體驗 每一次 我都看著她 眼神一點一點變得更柔和了 聲音 線條都隨著心念轉動 知道今年在面對孤單感上 讓她感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7-12
    往前走,才遇見了自己那些曾經,感謝看似無聊的往事, 來自生活中的平淡瑣碎, 正是我們日後再回顧時的精彩片斷。 在遇見誰之前,自己原來的面目如何? 遇見了誰之後,又把自己變成為了怎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嵐瀞
    2021-07-07
    所有的相遇 都是遇見自己我們和自己的距離,就是我們與孩子的距離,就是我們與他人的距離,就是我們與世界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雪拉
    2021-05-23
    星星知我心-分手系列之遇見自己想要遇見愛情,首先要先遇見自己。 一個成熟的人,在面對問題時會先反省自我的狀態,我們可以根據心理學家James Marcia自我認同形成的理論,來探索自己處於哪個階段。這四種認同狀態,可以就個人對職業、婚姻家庭、情感的態度來做討論,首先我們要能過確認我們是屬於哪一類狀態,喜歡一個人就該讓自己變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流星
    2021-04-14
    遇見自己妻子和剛剛幫忙開車門的女孩,小心翼翼地從後座攙扶出一名男子,他轉過頭來跟妻子低聲說話,我一看到他的臉,即不禁哀叫:「天哪,那是我!」 那是個和現在的我不大一樣的我……
    Thumbnail
    avatar
    李永平
    2021-02-17
    遇見佛法,遇見自己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之前的個性剛強、黑白分明,常會為了朋友的事出頭與人槓上。好幾年前,因為朋友的事槓上我們課長。那幾年的時間,常被課長藉故找麻煩,那段時期常萌生「辭職不做」的念頭。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8-09
    到世界的角落遇見自己 -2015泰國清邁清邁,做為我的自助旅行首航站,於我確實有著不同的意義。 第一次的自助旅行,第一次試著在異地以更貼近生活的方式移動著,一向習慣午起的我,在這炎熱到使人狂躁的南國,更是無需早起,午間時分來一杯高濃度咖啡因醒腦,才是最舒心的起床號!
    Thumbnail
    avatar
    下一站,天涯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