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

2021/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旋轉,
如同陀螺般的旋轉,
繞著自己旋轉,
如同繞著自己的心旋轉,
失去了所有地球的指引,
當身體變的越來越沉重,
思緒就變的越來越輕盈,
我旋轉,
像瘋子一樣的旋轉,
只為了成為一個比較不瘋狂的人。

我一手朝天旋轉,
我一手朝地旋轉,
天,在我頭上旋轉,
地,在我的腳下轉,
我不再是我自己,
繞著蘊含萬物的虛無旋轉,
我,回到靜止狀態,
我,聽任神的安排。

如同被關在肉體牢籠裡小鳥的心,
旋轉的時候,
就像是一隻渴望與神結合的天使,
有種變成天使的預感,
而心,正是神出現的地方,
就像是一場完美禱告。
(紀錄@2008-05-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