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投資】人生重新再出發

2021/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4/7 拍攝於明志科大
未來就像這個階梯一樣,彷彿從舒適圈通往未明的未來,但反過來看也許能從混沌的一端走向更光明的未來。
闊別半年多沒打網誌
似乎有點生疏了
休息一段時間
現在終於開始上課一陣子了
保母班從 3/6 開始上到 5/23( 合計 128小時)
商品圖文設計班從 3/31 開始上到 9/28( 合計 980 小時)
商品圖文設計班是泰山職訓局開設的 
110年度 第一期 數位圖文傳播 - 商品圖文設計
謝謝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開這麼好的課給我們上
課程免費又有職訓津貼(雖然我都沒資格)
還有免費住宿,超級棒~大讚
除了~地點很遠
不過這在我去年上在職專班 
影像設計與社群管理(假日班)(泰山) 就知道了

接下來要面對連續八週七天無休的上課生活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我覺得我身體可能反而比之前好
跟著室友一起早睡早起
感謝室友讚嘆室友!!!
連滑鼠墊都要跟室友一起共用
有圖為證,不知道哪來的默契滑鼠也一樣
2021/4/8 拍攝於泰山職訓局宿舍​
因為早睡早起~應該算精神好
但學習力真的在退化了
上完一天都會耗費大部分能量
「偽」 大學生活未完待續
歩鹵兮
歩鹵兮
職業是實驗室研究員,卻有滿腹無病呻吟的文字想寫,喜歡看書跟創作,也很喜歡到處看電影 、舞台劇及音樂劇, 參加的活動也多以藝文類為主。而喜歡blue的我,有時想法會過於blue,私底下有個很衝突的綽號He He,於是以 blue he 的諧音取了個假掰的名字「歩鹵兮」,努力練習寫文章與複雜的腦袋瓜相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