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試著證明什麼,你只是在證明你不是!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去試著證明你是什麼,你只是在證明你不是,因為你的內心已經先接受了你不是!
  是不是寫太抽象了...
  意思就是說,當有人告訴你:「某某某,你不適合幹嘛幹嘛,你不可能成功。」然後你想證明:「不!我可以!」並開始一連串的努力,一路上為此與許多人的言論對抗著...
  這根本毫無意義!
  今天你的家人告訴你你不適合當演員(這只是舉例)你努力奮戰只為了向家人證明自己可以,沒錯!你一定可以啊,你看見了自己的可能性,對自己有信心就足夠,他人的言論(即使是親人、摯友、愛人)他們都無法真正、完全、100%的了解你,除非他有他心痛(佛教六神通之一)否則沒有人能完整全然的知道你,你現在可能面臨的,更危險的狀況是:你連自己都不了解。
  別人甚至更了解你呢!你活在了自己的幻象中然後確認自己可以。
  當然,我們先排除這種可能性,你確信自己做得到,那他人怎麼想與你何干?為什麼要把這種想法吸收到心裡然後給自己壓迫呢?
本期心靈公式:不用去證明我如何如何,我原本就是啊!/我一直都是啊!
  成功是種必然,你全然投入你自己,毫無雜念,或多或少,你一定會獲得成果。
  在成功之路上,你我相伴,放下他人對自己的想法,因為你確信自己,所以你明白,他們只是不夠了解你,或者他們先為你設下限制而已,目的是為了他們的不安全感,又或者他們對你另有期許。
  可我們都明白,我們的生活是自己選擇、自己創造,自己一步一腳印的去踏足未知世界,所以未來才稱之為未來,他尚未到來,但,他永遠不會來,只有現在,不是嗎?
  過去做的累積成了現在,做好每個現在,下一個現在,你會覺得莫名其妙,好像沒有過很久,成功就來了,那是因為你全然的投入、不知時間,把握所有當下而成的結果,相信我,這是最簡單的成功學。
  然後,我相信你,一定能獲得自己想要的,關掉文章,去投入吧!
    Ziv / 三無書生
    Ziv / 三無書生
    “穿越煉獄的箭手、心懷超齡思想的學生” 從家暴、霸凌、邊緣,憑一顆赤子之心,蛻變成陽光少年;從處處惹人厭到一見面就感受到溫暖、想與之交談的氣場;從內心充滿怨恨到充滿光明與靈性的人生,你內心曾有過的痛苦,我都經歷過,既然我能做到,你為何不行? 在三無書生這,必有你要的卷軸,點下訂閱,我們書房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