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都誤解了!!
  做自己,是做最好版本的那個自己,做內在真實溫暖的自己,我們的真正本質是愛、是快樂,這就是最大的秘密。
  我們生來就懂得愛、玩耍與好奇心,那是我們的本質,只是沈重的社會框架與負面事件製造的恐懼不斷地消磨了我們心中的力量,這些框架是真的服務於我們?還是為了服務於他人?
  想想小時候的我們,純潔的靈魂、乾淨的眼神,曾幾何時被內心劣質的人、被負面的事情污染、傷害,漸漸長成了無助又無奈的人格,變得只滿足於小小的物質快樂,逐漸成為那迷惘失落的靈魂,
  幸福與圓滿並非來自外在的人事物,而是內心與身體的平靜。
越是往外找,越是一身傷。
一山還有一山高,一框還有一框框。
  框架外是否還有其他可能性?人生真是是非題?我們只能有那幾種選擇而已?我為何不能自己好,也讓大家都好?
  我們需要做的,只是釋放過去種種讓我們執著、沈迷、無力、無奈、痛苦、迷茫與恐懼等等的反向力量,被控制的脫離控制,控制的放下勒索的韁繩,逐漸安定,逐漸歡喜。回到內心深處的聖殿,那裡有我們生來愛的本質,與生命的力量泉源,拿回人生的權杖,做自己的主人,成為完全自由的存在。
我是我傳奇的作者、是命運的主宰、是靈魂的統帥。
希望看見貼文的人都能早日發覺、成為那個幸福快樂的人,創造幸福快樂的事。
    Ziv / 三無書生
    Ziv / 三無書生
    “穿越煉獄的箭手、心懷超齡思想的學生” 從家暴、霸凌、邊緣,憑一顆赤子之心,蛻變成陽光少年;從處處惹人厭到一見面就感受到溫暖、想與之交談的氣場;從內心充滿怨恨到充滿光明與靈性的人生,你內心曾有過的痛苦,我都經歷過,既然我能做到,你為何不行? 在三無書生這,必有你要的卷軸,點下訂閱,我們書房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