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十二章 關於為什麼警長姐姐要幫廢物男還債的那件事

2021/04/1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看著羅根特的笑容,卡特竟然是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羅根特……你打算做什麼?」
  「哪有做什麼?你不要把我想的那麼壞好嗎?」羅根特翻了一個白眼。「既然黛安娜要我保護她,我就會保護她,僅此而已。」
  「如果……我們城市警備隊要抓她呢?」
  「那就只好帶著她逃離這個城市囉~遠走高飛,在遙遠的、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過著兩人的幸福生活。」羅根特的口氣相當輕鬆,所說出來的話語卻是讓卡特感到一陣隱隱約約的恐懼:「不過……要是你們追捕的太超過,幹掉你們也不是不可以哦?」
  「知道了……我們不會為難黛安娜的。」
  「唉?這麼爽快?」對於卡特的態度,羅根特露出了些許驚訝的神情:「黛安娜可是和魔族有關係的嫌疑人哦?」
  「可是在這個城市裡面……沒有人奈何的了你啊。」
  「啊哈哈……啊哈哈哈……」羅根特看起來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自己的後腦。
  「你真的不能跟我說你是誰嗎?」
  「知道了也沒有好處啊。」
  「我會很開心。」
  「呃……」看著眼前的卡特,羅根特愣了一下:「為什麼知道我的身分你會很開心?」
  「我至少該知道欠我錢的人是什麼來歷吧?還有我也想知道究竟是什麼人連續贏了我連續二十四場。」
  卡特一邊說著,認識羅根特的回憶不禁是在腦海之中浮現了出來。
  大約在一年多接近兩年前,羅根特隻身一人來到了這個城市。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沒有人知道他是從哪裡來的,只知道在他來之後,就一直跑去這個城市的賭場瞎混打麻將。
  這個男人的賭技奇差,已經不是運氣不好的問題了,他打麻將的技術爛到甚至讓人以為是在故意輸錢的程度。
  理所當然的,羅根特很快地就欠了一大筆賭債。
  所謂的賭場,自然會有所謂的打手啊、保鑣之類的存在。羅根特欠債不還又一直賭,賭場方面自然是出動了自家的打手去找他的麻煩。只是口頭警告的話,羅根特也都只是一笑置之。但賭場一方要討債集團如果要動用武力教訓他,那麼……
  第一次先打到他全身動彈不得、第二次在讓他斷手還是斷腳、第三次在欠錢不還的話,就只好挖他的器官拿去賣了。
  賭場原本是這麼打算的。
  但是那些去找羅根特麻煩的打手們,沒有一次是平安回來的,反而全部都被羅根特給揍得鼻青臉腫。
  在「被討債」之後,羅根特也對該賭場覺得興趣缺缺,於是又跑到下一間賭場去玩。然後就開始了「賭博→輸錢→被討債→打趴討債集團→去下一間賭場玩→輸錢……」這樣子的一個迴圈。
  在這個城市裡面,沒有人有能力可以「教訓」羅根特。他很強,比所有人想像的都還要更強!甚至有賭場提出想要雇用羅根特做為打手,然後免除他所有的債務。不過當然是被羅根特給拒絕了。
  在各家賭場都因為向羅根特暴力討債而吃了好幾次虧以後,很快的,羅根特就變成了拉迪亞城裡所有賭場都討厭的對象。賭場喜歡愛賭博的客人,但是不喜歡來賭博輸錢之後完全討不到錢的客人。羅根特明明賭技奇差又愛賭,向他討債卻拿不到錢反而還會被打,正好是賭場最討厭的那一種類型!
  羅根特的臭名聲已經傳遍了整個拉迪亞城的賭博業,雖然大家都討厭他,但是卻沒有人可以對他做什麼。
  畢竟他堪稱所向無敵的幹架能力就擺在那邊。
  然後這一天,羅根特來到了拉蒙俱樂部玩耍,然後照慣例的輸錢。在羅根特欠下了大量債款之後,拉蒙老闆想要向他討債,知道對羅根特無可奈何卻又不想這麼算了。
  拉蒙俱樂部是個小小的三流賭場,甚至連打手都雇不起。
  或許正是如此,拉蒙老闆才使用了其他賭場老闆從來沒有用過的辦法,那就是「報警處理」。
  當時運氣非常不好的卡特,正好就接手了這個業務。知曉了所有的情況之後,卡特明白了羅根特是個非常惡劣的賭徒,明明還不出錢來卻又愛賭。而更加重要的是,聽說他的戰鬥實力無比強大,竟然所有的賭場都拿他沒有辦法。
  卡特對自己的刀術有著絕對的自信!
  實際上,卡特的刀術在同輩之間已經是難尋敵手,年紀輕輕就近乎達到了宗師境界,可謂真正的「刀術天才」。
  能夠成為拉迪亞城的警長,並不僅僅只是因為自己是依文潔琳家的千金,更是因為那能夠讓所有人都認同的強大實力!如今聽到了有這樣子的一個高手出現,卡特不禁是出現了技癢的心情。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痛痛快快的戰鬥一場了呢,這樣子打聽下來,那個羅根特似乎是個不錯的打架對象?不過身為一個警察,卻痛毆一個小市民,這傳出去似乎不太好……
  所以卡特把羅根特叫到了一個沒有人會經過的小巷子裡。
  「啥?我還以為你把我叫進這個小巷子裡要做什麼……你不是對我一見鍾情所以想要跟我告白嗎?」羅根特睜著大小眼,用無比奇怪的表情看著眼前穿著警服的卡特。
  「想要跟我單挑?警察無緣無故找我打架幹什麼?欺負無辜的善良市民嗎?我才不要!小心我找你的上級申訴哦?」
  「無辜善良的市民?呵呵……笑話!你這傢伙不要太往自己臉上貼金了。我最瞧不起的就是你這種明明骨子裡爛到掉渣,卻還說自己是善良市民的社會敗類!」卡特直接拔出了刀,並且將刀尖瞄準了羅根特的脖子:「看到你這種人我就想要把你給砍成兩半,讓這個城市稍微乾淨一點!」
  「唔哇……你真的是警察嗎?」
  「不要說我沒有給你機會,接著吧!」卡特將手邊的另外一把刀給丟到了羅根特的手上。
  「我也允許你使用武器,可不要跟我說你不敢拿刀啊?」
  「好啦好啦……」羅根特也將刀給抽了出來,然後仔細端詳著刀刃。「看在你這麼期待,還特地給我準備武器的份上,就勉強陪你打一架吧……不過我這場架可不能白打啊!我最討厭做那種浪費力氣的事情了。」
  似乎再確認了手上的刀沒有問題之後,羅根特看向了卡特,並且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這個人最喜歡的就是賭博了!這位警察小姐,跟我打個賭吧?看起來你對自己的實力相當有自信對吧?那我們就賭這一次決鬥的勝負。」
  「哦?」卡特也露出了一個笑容,彷彿在嘲笑著羅根特的不自量力。那是無比自傲、認為自己絕對不會輸的笑容。
  「行啊?就說說你輸了之後打算做什麼吧?」
  「如果我輸了,我就去工作,努力償還我所積欠的負債。」
  「要是你輸了卻不認帳呢?」
  「你可以用手上的刀盡情砍我。」
  「呵呵……這可是你說的。」說完之後,卡特便擺出了架式要朝向羅根特發動攻擊。
  「等一下啊警察小姐,你還沒有說你的賭注是什麼呢!」
  「我是絕對不會輸的,所以我的賭注毫無意義。不過……算了,就給你一個希望。你自己提出來吧,要是你贏了想要得到什麼?」
  「哈哈……有夠豪氣!我就喜歡你這種對手!那我也不要提出太糟糕的要求好了。」羅根特燦爛的笑了出來:「如果我贏的話,警察小姐就麻煩你先幫我代墊賭場的負債吧?並不是幫我支付,而是先借我錢讓我去支付,也就是說把我的負債從賭場那邊轉移到你身上。」
  「放心吧!雖然我的名聲可能不太好,但我是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會還你錢的!我用我的人格保證!」
  可是你的人格完全不能保證啊!卡特心裡想道。不過其實這也不是重點,反正自己是絕對不會輸的!這個渾身髒亂、邋遢無比的流浪漢怎麼可能打得贏自己?恐怕他連怎麼握刀都不知道吧?
  「好吧我答應你!要是你贏的話,我就先幫你償還拉蒙俱樂部的負債。可是要是你輸了還不去認真工作還錢……你知道事情的後果。」
  「哈哈哈哈你就隨便攻過來吧!」
  哼!在我面前竟然還擺出這種隨意的態度,根本就是找死!卡特已經做好要好好教訓羅根特一番的心理準備了。於是她衝了上去,握緊手中的刀對著羅根特使出了刀法招式。
  卡特想要直接擊落羅根特的刀,接著再好好的虐他一番。但是……
  「鏘!」羅根特竟然是千鈞一髮的擋下了來自卡特的凌厲進攻。
  接著兩人鏗鏗鏘鏘的大戰了三百回合,最後是以羅根特的險勝收場。
  「你這傢伙……該說不愧是警長嗎?實力真的很強,就連我也差點就輸了啊……」
  「混帳傢伙……你究竟是誰?為什麼會有這麼強的刀法?」
  「哈哈……就只是一個愛賭博的流浪漢而已啦!記得要幫我還拉蒙俱樂部的賭債啊!」
  在卡特還沒來的及繼續追問之時,羅根特就走掉了。
  接著卡特信守承諾,替羅根特還了欠拉蒙俱樂部的賭債。殊不知……這個舉動震驚了拉迪亞城所有的賭博業者!同時這也是卡特惡夢的開始。從這一天起,卡特的存額就注定了只能夠負成長。
  那個羅根特竟然還錢了?雖然說不是羅根特本人還的,但是竟然可以從他身上討到錢?在聽說了拉蒙俱樂部用什麼方法討到錢之後,一間間的賭場紛紛也到了警局去舉報羅根特。
  而卡特也對上一次決鬥的結果非常不滿意,認為下次一定可以打倒羅根特!所以就與羅根特展開了一次又一次的決鬥。
  「既然我上次拿武器贏你,那麼這次我再拿武器是不是就太不公平了?」羅根特笑著拒絕了卡特所提供的武器:「這樣好了,這一次我不拿武器,空手讓你。如果我這樣還贏了,你一樣要先替我還債啊。」
  上次的決鬥只差一點點就能勝利了,這一次羅根特竟然還不拿武器,根本就是瞧不起人!實在是太可惡了!面對赤手空拳的羅根特,卡特覺得自己沒有任何會戰敗的理由!
  接著,在兩人又大戰了三百回合之後,羅根特又再一次的險勝。
  「唔哇~好險好險……你是不是又比上次還要強了?我又差點就輸了啊!」
  「混帳傢伙!你上次是不是給我隱藏實力了?」
  「隱藏實力?你再說什麼呢?我可是竭盡全力的再跟你戰鬥啊!難道你認為你是那種我隱藏實力也可以贏的對手嗎?對了,記得幫我還債啊,我就先走了哈哈哈哈……」
  第三次,不服輸的卡特又來找羅根特決鬥。而這一次羅根特不僅僅是赤手空拳,竟然還拿黑布把自己的眼睛給蒙起來!這簡直是太瞧不起人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就算叔叔能忍,嬸嬸也不能忍!
  卡特憤怒無比的拿刀砍向了羅根特,在兩人又大戰了三百回合之後,羅根特又再一次的「險勝」了。
  第四次……
  「你這傢伙是在玩我是不是?」卡特歇斯底里的怒吼了出來,不過羅根特並聽不見。因為這一次羅根特不但是把眼睛給蒙起來,就連耳朵也給塞住了。當然,赤手空拳是基本的。
  憤怒的卡特舉起刀來砍向了羅根特,明明看不見也聽不見,但是羅根特就彷彿能夠使用直覺那樣,每次都千鈞一髮的避開了卡特高速凌厲的攻擊!在兩人又一次大戰了三百回合之後,羅根特又再一次打贏了卡特。
  第五次……
  羅根特赤手空拳、蒙上眼睛、塞住耳朵再加上雙手著地,「全程用倒立姿勢」與卡特對打。在兩人大戰三百回合之後,依然是羅根特的勝利。
  「到底是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特覺得自己的天才自信已經完全崩毀了。在五連敗之後,卡特總算是徹底明白那根本不是「險勝」,羅根特的戰鬥實力與自己這種等級根本就不是同一個層次的!
  第六次……
  羅根特表示:我「不拿武器」、「閉上眼睛」、「塞住耳朵」、然後「雙手雙腳都用繩子綁起來,保證原地不動」跟你打。
  面對這種對手,卡特連怎麼輸都想不出來。
  但卡特還是輸了,因為羅根特使出了魔法……
  「警長小姐,我已經想不到下一次要怎麼讓你了耶?」
  聽到羅根特的話之後,卡特真的哭出來了。
  等到卡特意識過來自己絕對在戰鬥上打不贏羅根特的時候,她已經幫羅根特還了一大筆的債務。
  第七次,卡特帶著一盒兩人麻將來找羅根特。
  她已經不奢求自己能夠在戰鬥上打贏羅根特,但是聽說羅根特賭技奇差……不管用什麼方法,卡特無論如何都想要贏羅根特一次!
  但是,卡特還是輸了。
  「為什麼啊!你不是逢賭必輸的超弱男嗎?」
  「哼哼!我可是想輸就會輸、想贏就會贏的男人!」
  「那你平常就給我認真贏啊啊啊啊啊!」
  第八次,卡特帶了一副撲克牌……
  第九次,卡特帶了一套小時候很喜歡玩的大富翁……
  第十次,卡特和羅根特賭擲硬幣……
  第十一次,卡特和羅根特比奎恩大陸知識Q&A……
  前前後後的賭鬥進行,一直到現在總共經過了大約兩年的時光。在這兩年之內,卡特不但幫羅根特還清了所有賭場的債務,而且還間接的供他吃吃喝喝,讓羅根特在這個城市裡面過上了還算愜意的生活。
  相對的,卡特的存款也逐漸變得可憐。而在這兩年下來,在這個城市裡面與羅根特最熟的無疑就是卡特了。但即使如此,卡特依然不知道羅根特的真實身分。
  「羅根特……」卡特直直地看向了羅根特的雙眼:「就不能夠告訴我嗎?你到底是誰?」
  「我……」看到這樣子的卡特,羅根特欲言又止了一瞬間,但是在下一瞬間卻又馬上恢復了堅定。
  「抱歉,我不想說。」
  「……好吧。」卡特看起來相當的遺憾。
  「那我們還是來聊聊黛安娜吧。」在被羅根特給拒絕之後,卡特的語氣也變的低落:「雖然我覺得黛安娜不是什麼壞孩子,但是父母被殺死,她卻平安的活下來了,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可疑。」
  「這麼說起來,的確是這樣子啊。有可能是什麼惡魔不小心跑出來,結果她父母為了保護她所以才被殺死的嗎?」
  「黛安娜那孩子……有跟你說過些什麼嗎?」
  「哈哈哈……」聽到了卡特的問題之後,羅根特不禁是回想起了早上時候的事情。
  「原本她是要跟我講的。」
  「嗯?」
  「結果卻被你這個白癡女警給打斷了!全部都是你的錯!」
  「唉唉?為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