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世界

2021/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波光淋漓的鏡面映照出那片天的寧靜,而身處的世界猶如雜草叢林般的可怕。當我看著霍爾送給蘇菲的禮物時,多麼希望有個人也為我撐起這片天,讓我也有個避風港,這些都是想想而已。在沒對自己想好做滿時,這個人是不會出現的,原因是你有認真去找去實踐嗎?我一直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最終沒有任何結果。
這次,鏡面上出現波紋打響了那片天,那輕快的步伐踏在寧靜上,該是我夢中的場景映照在現實中。那花朵綻放的芬芳豔麗;那翠綠如茵的草地;那清涼的湖水,拍下輕快的我牽著那人的手,隨著彎彎的漣漪跳著屬於我們的舞蹈。
最終,只是我的幻想。
    Comiki
    Comi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