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人生(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4.22.2021
首次的文章就從迷惘開始吧!
身為一個過了30歲的未婚女性,幾乎是在混沌的日子裡浪費時間,想想自己要的是甚麼?不知道;想想自己喜歡的是甚麼?不清楚.那我還能做些甚麼呢?
活到了這把年紀,到底是個性,還是環境出了問題?不安於現狀的靈魂總是鼓勵自己要積極往前,努力進取,但方向在哪呢?
人生的十字路口,有點渴,有點疲倦,想想,也許透過文字抒發一些,能讓頭腦清楚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Janus的凝視】-36 迷惘的資優人生台灣從今年5月中開始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而延緩的大學指考終於於7月底完成。也因此,近日還是有不少憂心的父母,透過管道來諮詢小孩子的科系選擇。 從以前的聯考制度到目前的學測、指考,科系的選擇很難不受社會價值觀影響。這些年來諮詢的案例來看,不光是成年人,有不少的學子,順從大眾的價值觀,選了分數高的科系,
    Thumbnail
    avatar
    Janus 的凝視
    2021-08-28
    對人生迷惘,失去熱情嗎?現在的人生是你喜歡的嗎?如何用設計思考改變你的人生?前幾天跟同事聊天,她說真的很想換工作,但不知道要做什麼,現在換跑道好像太晚了...其實我很常聽到朋友這樣說,好像這是20-30幾歲的人都會有的問題,所以我想到曾經看過一本對尋找未來很有幫助的書,今天就來寫書裡提供的一些工具吧 我和大部分的人一樣,從小就開始思考長大要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歐莉呀
    2020-12-10
    給人生迷惘,不知道人生目標方向的你7個資源今天要分享 人生迷惘者可用來找尋方向的7個資源 這些是我30幾年來 不斷的探索人生所親自試過的方式 其中也真的砸了不少錢 如果你覺得人生迷路了、不知往哪去 你可以試試看有沒有適合你的方式   另外內,這個頻道主要會藉由談心 來分享身心靈與靈性觀的學習心得 還有自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0-07-28
    對人生感到迷惘?致同樣身陷迷惘中的你。(文:鳳小梨 / 圖:鳳小梨) 「我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感到迷惘,你不會嗎?」 「當然會阿!」 「那該怎麼辦呢?」 「就繼續迷惘下去啊!」
    Thumbnail
    avatar
    鳳小梨
    2020-06-05
    我們存在於真實世界中嗎?—人生迷惘之旅一分一秒中,血液在魂魄中流動,我們總帶著一些危險因子,像是—毀壞生命的因子。
    Thumbnail
    avatar
    2020-05-29
    人生猶如迷惘的羔羊, 不知何為東南西北, 但我的人生, 卻在1年前的今天開始運轉...                                                              破碎日常的開始 自嘲著自己與眾不同, 一日又一日, 一月又一月, 一年又一年, 有一天, 觀看了一場表演, 表演結束了。 回家的路上 我卻是不知不覺, 彷彿被指引, 一步,
    avatar
    weight over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