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最美五套質感人生穿搭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完這本書讓我學到好多穿衣服好看的關鍵,舉例:比起名牌選對版型更重要,找到適合自己版型的衣服,就像隱形的魔法師一樣,非常的低調但有點石成金的魔力。
你一定很好奇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版型的衣服吧~來來來~作者也分享了4個重點
1.檢查肩線:衣服肩線的位置要在自己的肩膀的最外處。
2.別當女神卡卡:穿起來看看有沒有地方不順。
3.檢查衣服的交接處:簡單來說是衣服的長度是不適合自己。
4.版型對了再深入交往:就跟談戀愛一樣,要先找到對的人再深入交往。
書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衣服穿起來不好看,這不是你的錯,而是衣服的錯"
作者要我們知道一個重要的觀念就是你自己才是主角,衣服們只是配角而已。人們稱讚的是你好看,而不是衣服好看。
看完這本書不僅學到穿衣服的方法,也學到了如何更新自己的人生,作者書中提到的水晶球法我也想跟大家分享~
1.打破習慣的習慣2.好奇你不喜歡的事物3.有意識的探索不相關的領域
最後我也來分享我的最美五套衣服哈哈哈~
T恤:UQ 褲子:LEE
襯衫:ESPRIT 褲子:UQ
T恤:ESPRIT 褲子:UQ
襯衫:EZ西服訂製 褲子:詩德登
襯衫:ESPRIT 褲子:詩德登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