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篇.長篇樂評】我們 可否不止做朋友?—— Ian 陳卓賢《DWBF》

2021/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想跟你做朋友了。」

戳戳眼睛,擦擦電話,不敢相信電話內這一句話。我的天啊!難道我的戀愛事業又要觸礁?口袋內的好人卡,快要儲滿一個迷你倉了。
慢慢地回想我倆相處的時間…明明沒怎麼出過錯,已經照本跟著鄭敏給予我的攻略,向你展開最猛烈的攻勢,一場細雨似的,在春季潤澤這株快要萌芽的愛苗。
還記得上一次跟你約會的時候,整日的氣氛都甜蜜,T-Ma、Jay Fung、Ian和Alex Law,不就是將這份夢幻,透過旋律滲進我們的味蕾嗎?我們之間,是歌手與模特兒?是水母和劍魚?也不要緊,只要是我們的故事,也很吸引,也很期待。
我的感覺,你肯定知道的;我的心跳聲,你也感覺到的。你的想法,又是怎樣?不規則的電鼓,互相鋪踏的樂器,會是我心亂如麻的證明嗎?T-Ma的編曲,放大了陳卓賢少男的心事——究竟你會接受我嗎?你的一顰一笑,已經牽動著我世界內的物轉星移。
多麼希望能將你一抱入懷,多麼希望能捉緊你的纖纖玉手,當我的手背碰到你的手背,十萬伏特的電力,刺激著我們的小腦。你有同樣感覺嗎?你聽到我的心跳嗎?Ian語速時快時慢,是表白時的結巴?輕得不受地心吸力影響的聲線,是你,讓我輕鬆得隨風而行;是你,讓我離開沉重的地球表面;是你,讓我世界更美麗。
「Don’t wanna be friends」,我們,可否不止做朋友?
閱評流MeWe: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3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