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市場翻轉!冰塊盒腹肌Out,微胖爸爸身材最搶手

2021/04/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擁有爸爸身材的瀟灑男人 圖片出處:https://www.ghibli.jp/works/chihiro/
肉肉身材有市場嗎?約會網站Dating.com 3月公布一項調查,在2000位受訪者裡,75%單身人士喜歡爸爸身材(Dad Bob),更勝堅挺的腹肌。解放身體是很好啦,但,Hello?媽媽身材有得到相對的寬容嗎?
所謂爸爸身材,指的是有一點啤酒肚,但不至於太癡肥,有一點健身,但絕對不是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比較像發胖的雷神索爾。最絕佳的教科書範例就是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你們自己去Google一下,一堆露肚泳褲海灘照,人家當年也是演過鐵達尼號的。
「如果爸爸身材和灰髮代表性感,那我是疫情下的布萊德彼特,」44歲的湯姆.凱利(Tom Kelly)接受《紐約郵報》專訪時表示,「女人可能會認為我的大肚腩很吸引人,但我的心臟科醫生可不這麼認為。」
約會專家、Dating.com副總裁瑪麗亞.蘇麗文(Maria Sullivan)告訴《商業內幕》,爸爸身材的潮流與疫情有關,因為健身房關閉,導致許多人體重上揚,「單身者開始擁抱更多元的身體形象,他們知道在疫情下還維持良好體態,這件事有多困難。
但如果有八塊肌男生可以選,女生為什麼要選肉肉身材?一個國外論壇Odyssey總結以下原因:第一,女生不會感到威脅,拜託跟一個雕像男約會壓力有多大!好像自己也要變成超模才行;第二,站在爸爸身材男子旁邊,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小隻。
好啊那你乾脆跟小熊維尼交往好了,更、小、隻!
第三點滿幽默的,因為「比較好抱」。「沒有人想要跟一塊岩石,或跟愛德華.庫倫(Edward Cullen,《暮光之城》男主角)抱抱。」OK這我接受,畢竟跟吸血鬼擁抱,還怕我太粗魯撞斷他的肋骨咧。
看到這裡,想必有一些人已經笑到嘴巴裂開,立刻放棄去健身房,而是前往冰箱抓啤酒。男士們,我必須點醒你們,不要高興得太早。湯姆.凱利就很高瞻遠矚,他對《紐約郵報》的記者說:「我們現在處於後疫情時代,搞不好這個潮流會翻轉。」
能讓單身人士不用活得那麼有壓力、擔心增胖幾公斤會影響他們在約會市場的機會,解放身體形象,爸爸身材功德無量!但我是不會容許男女雙標這件事發生的,摸著你們的良心,你們把媽媽身材放在哪?
如果有一天,李奧納多的約會名單不再是單一色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超模,也出現天使臉孔、天使身材的女伴。如果不同型號、尺寸的人們,都喜歡自己的形象,也能被人全然接受與擁抱,而不會受到嘲諷。那麼這一天,我們為爸爸、媽媽身材真心歡呼。
祝福各位施主都能在交友界,脫離苦海,登上彼岸。歡迎加入人間田野觀察家粉絲團,有讚有保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間田野觀察家
人間田野觀察家
約會神仙教母的田野調查研究。包括交友趨勢、數據調查、社交訊息術、約會行為觀察與影視讀物推薦等,為孤男寡女點一盞光明燈。祝福各位施主都能在交友界,脫離苦海,登上彼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