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走天下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延續上一篇的母胎單身男後又一奇葩。這位男士活的非常有個性,其實說真的,身邊的未婚男士同一特質就是孝順,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孝道讓他們到現在都單身,也不知到底是對還是錯。姑且看之
自我感覺良好

個人特質;

天秤座,0型家住中和區,大學畢業。
孝順,家裡照顧父母都是他,所以沒有正職工作,都在當業務,有事時進公司沒事就是待在家。之前父親生病住院,他都24小時待在醫院,回家後的照顧也落在他身上,除了假日兄弟休假他才得空。平日母親抽血,看病都他帶出帶進。

招集人;

喜歡號召。只要到假日就招集大家一同聚會,去哪?時間?這位老兄只有日期,其他都沒想法,只要看看大家聊天他就快樂,真特殊的嗜好。他還是我們裡面最小的。

融入;

這點更奇特,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號召大夥出門結果他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一路上各走各的,也不願意分享自己的事。對於別人的事又很無感,常常脫離現實,說出來的話很令人傻眼。

經濟價值觀;

房子跟弟弟共有,家中剩下母親,非常節省,賺錢第一件事就是拿回家。先給爸爸再給媽媽,自己身上都不用留錢,有餘錢就看兄弟誰需要就借,他說:「反正我放在身上也用不到」真有大愛吧!有次問我要喝甚麼,我說沙士,結果買回來是舒跑,原因是舒跑便宜2元。

健康;

他很會運動游泳、桌球、撞球。小學還是桌球校隊。父親於今年2月離開,他瞬間收拾心情,跟我們說:「人不要活太老,只要到60歲就好」。感覺很豁達吧!結果他老兄疫苗不敢打,一直到周遭朋友都打了他才去打。

個性;

他很在意外型,說話溫文儒雅,一旦讓他生氣說了重話,他就會躲起來自我療癒,過了段時間會在跟對方和好,建議他要跟對方道歉,他說:「沒關係!對方不會在意」就是活在自我感覺良好中。

投資;

這就更好笑了,這位老兄的投資學是鼓吹別人買股票,會到處跟別人分享5元價值水餃股,由小博大,說他投資很多嗎?沒有他頂多3000/元,對的,你沒看錯就是3000/元,可以為了3000/元每天注意股票,只要變成3200/元就賣掉,號召大家喝咖啡。

生活態度;

現在科技很發達,很多文件能夠線上申請,例如健保資料、電子謄本……等。這老兄一概要親自申請,問他為什麼不請自然人憑證比較方便,他說:「用不到」真的用不到嗎?這位老兄的產業是不動產,不要說每天至少一星期也要跑一次,他還是堅持要親自跑,真心不懂。

結語

剛才腦中忽然有另類想法,會跟這群人當好友我一定也是異類,好吧!!
如前篇一樣,有需要我引薦的一定會達成您的意願。目前是規劃寫到D共計四位單身男性。如果對其一有意願歡迎留言,謝謝
人生有適合還有不適合,有些人當情人只留下回憶,當朋友能相伴,路走的遠又長,希望大家能找到互相陪伴的伴,好友也是伴。
你好我是Lena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勉勵就是鼓勵我持續的動力,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15內容數
人生總會在錯誤中修正,做事不往後看不遺憾過日,遺留下的經驗是淬練過的美好。文章以分享淺談人生、遙望職場怪論、論說人際特質、笑談人格行為、談論工作百科、書寫日常顯影。路不是單一終循至回歸線。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珍惜最美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