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趴 邪教趴︱有熱血的地方,才有吸血鬼

2021/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直銷大會上不就是這樣,超熱血的啊!
做廣告創意是沒到直銷那麼瘋啦,至少至少,每個月還是有薪水拿回家,不用一直花錢買那些能讓你賺錢的商品。「花錢讓你賺錢」,這好矛盾的邏輯,直銷的騙術還是比廣告高一檔次喔,這樣的鬼話也能說出來還有人信。
不過說到底,一個Mike拍不響。也是因為我內心有這種對廣告的熱情,才讓我願意把新鮮的肝拿出來當祭品。有個神學家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先跪下,然後你會相信。」當付出越來越多的努力,這些努力會反過來說服你。「我付出了這麼多、做了這麼多,這件事一定是有點甚麼意義的吧!」然後那些折磨與苦痛,會反過來更讓你相信,你應該繼續努力的做與付出。
真的是這樣的嗎?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的是,那段狂熱時間如果有人勸我,離開Mike這裡比較好。我八成會跟那些沉迷直銷的人一樣,想說我正要往藍鑽級邁進呢,你幹嘛要阻止我功成名就開賓士回來?

歡樂的難民時間

偶爾從公司略顯陳舊的桌上抬起頭,走出去上廁所的路上,可以看到整個大司廣告的氣氛,並不像我們Mike組那麼凝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滾吧!親愛的老闆3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會員
64內容數
「滾吧!親愛的老闆」,寫的是我的真實故事,從新鮮人階段費盡辛苦,好不容易走進充滿創意的廣告職場,卻遇見地獄主管老闆,到最後聯合被欺壓的社畜們,頂開畜欄,把主管頂走的趣味職場散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