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趴 大展身手趴︱以為成功錄取,其實是成功入伍

2021/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年輕那時,需要服兩年義務役兵役。在當兵的團體壓力鍋生活下,服役那麼長的時間,常常會讓退伍的人,留下一種後遺症。
「全副武裝緊急集合!」
就是會在睡夢中聽到班長口令,以為自己還在當兵。在一驚醒來之後,慢慢摸到了舒服柔軟的床,恍恍惚惚懷疑一陣子,確定沒錯,躺的已經不是綠色軍毯包裹著的硬床,才放鬆深呼了一口氣,自己早就退伍了啦!
當我接到黑武士Mike的錄取電話,我開心地以為,終於走進大展創意的美夢裡,沒想到其實是回到了惡夢中,成為了魔鬼班長黑武士辱罵、磨練,在他口中存在毫無價值的菜鳥班兵。
就像是某種以動畫呈現的雞塊廣告。裡面會有動畫畫成的雞,興高采烈地笑著,不知死活的向前走,還開心的說,我們都要成為最好吃的雞塊了。

終於在我想要的名片上,印上了我的名字

就跟認床一樣,人是會認位置的。到了一個新的環境,慢慢把舊的東西帶進來,就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滾吧!親愛的老闆3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會員
64內容數
「滾吧!親愛的老闆」,寫的是我的真實故事,從新鮮人階段費盡辛苦,好不容易走進充滿創意的廣告職場,卻遇見地獄主管老闆,到最後聯合被欺壓的社畜們,頂開畜欄,把主管頂走的趣味職場散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