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療癒時我看到的故事

2021/05/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通常會被觸動到哭的是接受療癒的一方,但身為療癒師,接觸對方古老的創傷,或是一直以來的傷痛時,偶爾也會跟著哽咽起來。
有一次結束阿卡莎的療癒後,我告訴同學她真的很美,那時的她還在因臉上還沒完全好起來的傷拒絕拍照等等,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向她表述她到底有多美,那不是言語能夠形容的,那是我在為她療癒的過程中,能量直接對我展現的,來自靈魂純粹、純淨、巨大而耀眼的美,那不是她的外表能夠隱藏的。
還有一次,可能是我開始為人療癒後,最特別的一次,那次是為我的寶貝男友做療癒工作。在我們談戀愛的初期,我時常在覺得他會突然丟下我的恐懼中徘徊,我們也很常因為我很容易沒電的手機,而失去聯絡找不到彼此。那次療癒時,我依循著能量流動來到他的雙腳,我突然看到一個畫面,他走遍了千山萬水只為了找到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失蹤,是生死未卜還是被人抓走了,但我確定的是他從來沒有放棄過要找到我,他從來沒有丟下過我。
雖然身為療癒師,但有的時候感動到哭的卻是我。
我們常說療癒是一個很神聖的過程,它必須依循神的旨意發生,也只有在神的指引下,療癒才會發生。
經驗了一次又一次給出療癒與接受療癒,我發現光層級的療癒其實是一個讓人很感動的過程。它不喧嘩,也不張揚,它就是直接在能量層級展現它的威力和轉變。光會自己找到它該去的地方,它總是如此直接而富有智慧。它不複雜,它帶領人們回歸到生命的簡單和真實——就是回到愛而已,回到我們很多人都不認為自己真的值得的那份愛而已。
當然,我們接下來可能還是會經歷一個又一個的考驗,但在每一次的療癒與跨越後,我們都會更信任——能夠再次通過它,並帶著所有光層級的祝福、愛與歡慶。
*療癒活動傳送門:接受《為生命帶回純真喜悅的彩虹》天賦禮物 & 蓮花天堂花精卡能量療癒,讓彩虹把你的淚水擦乾,將七彩掛回屬於你的天空。再用薩滿的力量錦帶,協助你找回和天地的連結,偕同阿卡莎脈輪花精卡,療癒心的傷痛,那些說不出口的都能在星光芽種子的愛裡被理解和接受。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點讚底下的LikeCoin吧(免費)~甘蝦~
Kaylee Mir
Kaylee Mir
水是我的母親,浸泡在喜悅中,彷彿被水全然地環繞。 太陽是我的父親,無盡的平靜,在太陽的中心相聚。 而一道雨後才會出現的彩虹,於此誕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