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欣賞自己,接納自己

2021/05/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文是很奇妙的
「不愛自己的」人和不「愛自己」的人常常會在一起。
「不欣賞自己的」人和不「欣賞自己」的人也常常會碰面。
「不接納自己的」人和不「接納自己」的人會起衝突。

我不是在談物以類聚,我想談的是改變對自己的看法。
「善良的你,請你用你愛別人的方式去愛你自己。」
阿法氣顧問Yuma透過與第八脈輪的連結對我說道。
她告訴我,連我們的家都在對我說一樣的話。

過去或是現在發生的種種,常讓我們相信現在甚至未來都沒有希望了。
但事實上不是這樣子的。

巴夏有一個很有名的「跟隨自己最高興奮」的方法。

他們說過,每一個時刻的你都是全新的,當你照著鏡子覺得自己還是同一個人,其實是因「時間是持續進行」的概念導致的錯覺,你在成長過程中被灌輸了「你一直是,也只會是同一個人」的想法。

你已不再是當初受傷的那個人,你現在沒有在經歷那個心痛的事件,是我們堅守「我們和當初的自己是同一個人」的信念,使我們產生誤會。

巴夏也談過療癒是如何發生的——不是療癒師在療癒我們,而是療癒師創造了一個振頻,如果我們也願意信任,那療癒在我們身上就會自動發生。

我們仍舊是自己的療癒師,或者更明確地說,我們是提筆寫下我們接下來生命旅程發展方向的作家。

療癒師自始自終都只是個媒介,我們必須要願意報名,平衡能量移動上的交換,例如付錢、寫心得,或是任何其他的方式,我們要自己決定接不接受這個協助,信不信任自己其實能夠改變。

否則,你保持著這些一定都沒有用的想法來到了療癒師的面前,接受了療癒,到頭來,你可能會得到和你當初設想一樣的結果——沒有任何改變,在此,療癒師依然給了你當初想要的禮物。

是的,療癒會發生,因為我們比我們想的還有更多潛能,不管你在頭腦上知道不知道,倘若在你心底你信任著,那這份信任就會持續引領你往前。

愛自己,讓愛你的人相伴左右,讓不愛你的人離開。
看見自己、欣賞自己,讓欣賞你的人也能有機會看見你。
接納此時此刻此地的自己,無論你在哪裡,又做著什麼事情,讓願意接納你的人張開雙臂,把你擁入懷中。

*感受神性之愛、無條件之愛:https://fb.me/e/Ca8SXZmq
*愛自己,從療癒自己開始:https://fb.me/e/4fYhuxXEL
喜歡本篇分享的話,請點讚底下的LikeCoin吧(免費)~甘蝦~
Kaylee Mir
Kaylee Mir
水是我的母親,浸泡在喜悅中,彷彿被水全然地環繞。 太陽是我的父親,無盡的平靜,在太陽的中心相聚。 而一道雨後才會出現的彩虹,於此誕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