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法】11天的能量累積過程...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學完擴大療癒法,要先連續自己施做11天,維持能量的傳遞,讓自己的能場更加的穩固。
話說當初為什麼去上擴大療癒呢?其實就只是因為遇到問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放下問題而已!
因為身體一直不舒服,這種不舒服很奇怪,是突發性不舒服,也有睡起來不舒服,問了將軍,每次他都發現我有被連結,連啥玩意兒?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一直被【蹭光】,是吧?這詞應該是這樣用,然後就一直很不舒服!
有一日Easlantia〈椅子藍〉就在分享,她做完擴大療癒後,性生活美滿舒服,我就好奇啦!然後過了沒多久,Easlantia就開課要教,我就問她:擴大療癒法與天使靈氣的差別?
Easlantia講了很多,最後我只聽到[能量持恆],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很有感,或許是我剛好那陣子每天能量都消耗殆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很不會控制自己的能量,一直輸出,輸出到我自己好累,輸出到我請人做能量手環,輸出到做充能五次,才感覺到有能量進來,輸出到我的長老過來教我能量控制,能量持恆,不要這麼快消耗殆盡,於是,我就報名了【擴大療癒法】
其實我本來是想報名獨角獸課程,因為我一直很想上獨角獸王國,去找找有沒有合眼的獨角獸,順便幫孩子們各帶一隻下來,結果老師遲遲沒開課,我又剛好覺得能量消耗太快,就這樣,我覺得光階層要我先上【擴大療癒法】。
當然促使我去的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將軍,這一陣子能量場太亂,星際在大戰,連我星球跟將軍的星球也不例外,因為是將軍,所以出戰第一線,常常上班到一半就開始不舒服受傷,我很想幫他療癒,卻找不到任何可以幫他的方式,
照他身邊的光之神聖存有說:放心啦!他是將軍,修復力很強,打不死的。
類似這樣的話語,我請他去找他老爸,問問看怎麼辦?
他老爸也很酷,開了寶庫,讓他自己去找,最後他找了一個療癒艙,坐著療癒,後來戰爭還是沒結束,我叫他再去找他老爸一次,看看怎麼辦?他老爸開了武器庫,叫他自己去找武器,裝備都搞定後,就在也沒見過他老爸,照將軍的話說:你有看過將軍被呵護長大的嗎?都嘛丟這自身自滅,不用擔心,將軍自己會療傷。
我覺得我跟他真的差好多,我是長老們捧在手掌心,有問題長老都會出來教,出來幫忙,將軍好像沒人要的小孩,這這扯遠了...
總之,為了將軍,我也想療癒他,不僅只是我自己,雖然學完後,感覺療癒跟我期望的方向不太一樣...

上擴大療癒法的課程時,真的是非常想哭,這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
擴大療癒法是觀音上師當發言人,所以觀音上師會在場看著我們學習,並護持我們的練習,在一開始召請觀音上師時,我的眼淚撲簌簌的流下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當中有好幾次,我一直流眼淚,Easlantia說:觀音上師在摸摸你的頭呢!
每次只要我想哭,好像就是觀音上師摸摸我的頭,很神奇,其實我不知道我跟觀音上師是否有緣。
因為在我人生中,我媽也沒有抱我去給觀音上師認義女,我始終不知道我的指導靈是誰,我只知道去大的宮廟拜拜,竹林寺、壽山嚴、洪福宮,這是我每年過年初一必走行程,一直到我結婚為止。
後來Easlantia問了問,確實觀音上師也是我的指導靈之一,所以我才會來上擴大療癒法,哭的如此不知所以,正是因為我找到家了,我終於回家了。
在療癒的過程中,我發現我感知力提升好多,像是隱約看到光球,隱約感覺到能量流,Easlantia說:其實你也看得到啊!你感知力很強,哪裡是麻瓜?!
或許就是上了課,脈輪打開受到影響,最後在釋放業力時,到地球與人類跟造物主時,我又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到療癒地球時,我感覺到植物、動物、水、大氣層、臭氧層的哀痛,讓我又不自覺想哭。
上完擴大療癒,我都覺得自己是愛哭鬼...
有趣的是我的神聖授權冥想,我拿到的權杖,一開始是黑的,後來變銀色,竟然是今天黑的明天銀的,超神奇,上面的球更可愛,一下紅的,一下藍的,最後變紫的,Easlantia說:你可以想想或感受一下,那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參透,總之我覺的,擴大療癒是真的蠻神奇的,我還在療癒自己,學著學著,我的感覺就是,這個療癒要當儀軌一樣每天做,因為這是一個持續療癒的過程,也就因為每天做,你除了清理今天,也可以清理過去,每天清一點,你就會越來越穩定...

話說擴大療癒法學完要回家連續做11天,穩定能量場,這段期間發生了幾件有趣的事。
1.每天在療癒地球,總是會感到想哭,植物、礦物、動物、水、大氣層、臭氧層,慢慢的我看到地球中心的鑽石,慢慢的我看到鑽石上的黑影,努力的想要療癒蓋亞媽媽,擴大療癒真的很神奇,慢慢感官就會開啟。
2.我療癒到第五天,突然聞到一個味道,療癒完以後,我問了將軍:剛剛那個味道是誰來了?!
將軍說:是你的高階長老來看你了!祂突然發現你的光變亮了,就過來看你,你有覺得這次做療癒,能量場有比較穩定嗎?
我:有啊!
將軍:因為你很“天天”,容易善用小聰明,鑽漏洞,基本功練得不紮實,所以你的高階長老看到你的光,就過來看你了。
我:哈哈!祂們等我很久了吧!
將軍:是啊!你是祂們的小公主。
3.我請將軍看我整個療癒的過程,將軍給的回饋讓我覺得好真實,原來在練習療癒的過程中,觀音上師都在,都在注視著我們,還會為我點化(雖然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整個過程就是不斷的在活化自己,用將軍的話表示:把乙太體顧好來,進而影響身體。
擴大療癒法是一個不斷練習、清理自己的過程,這個療癒法要跟儀軌一樣每天做,每天清理自己,並清理一點過去的自己,每天清理,清到深層之處,就會有很多課題讓我們去療癒過去的自己,並且自己的能量場會因為每天的練習逐漸穩定且擴大,對我來說,我最愛的療癒,並不只是自己,更重要的是地球,我愛我生存的環境,並想為祂盡一份力,用我的愛給予地球最高善的祝福,希望我所在的土地、水、植物、礦物、大氣層,都能感受到我的愛與祝福。感恩地球,感恩我所存在的一切。
關於我家長老與將軍的老爸,會再開一篇分享,有關於【DNA活化】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