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氣,氣氣氣

JOE
發佈於Diary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想不論我年紀多老,起床氣應該永遠都會有。還記得我在工作的時候,跟同辦公室的同事說,早上我來的時候如果臉很臭先不要理我,下午睡醒的時候盡量14:00過後再跟我講話,因為我會有起床氣,哈哈 ~

今天大概是我起床氣久違的大爆發,真的是超級不爽,狂罵髒話,氣死我了。
立體停車場的廠商上週告知我,這週可以去辦理接下來代管的3個月停車事宜,辦理時間是早上10點到下午5點半,我想說千萬別禮拜一就去,一定等超久,而且當初簽約的時候我也是排隊排了2-3個小時,他們是人工作業,也就是一個人要負責填資料、點現金、手寫收據、講解。然後一堆阿公阿嬤排到腿快痠死,才提供高腳板凳,開始營運的時候,廁所外面的垃圾桶常常都是亂象叢生,經過民眾反映才改進。

因為要提供帳戶影本,我就先去7-11,然後前面一位大姐,站在ibon那按了可能有15分鐘吧,我差點去問她,小姐妳還要很久嗎?幸好在我準備上前關心時她就操作完畢了,果然如果妳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帶著錢、存摺影本,騎到停車場,敲窗詢問,一位工作人員走出來說:「續約事宜今天要12點過後才可以辦。」我說:「通知不是說10點過後就可以嗎?」他說:「主管臨時接到要開會事宜,剛剛開完會才要趕下來。」我真的是白眼翻到後腦勺,整個怒氣飆高,走回機車的途中一直痛罵Fuck。

怎麼會是我要配合你的時間,如果要開會你不會提早傳訊息給我們說今天要幾點過後才可以辦嗎?我都到現場了,到底到底到底,真的很討厭這種隨便的廠商。回到家,我立刻google縣府承辦人員的聯絡方式,想詢問這廠商到底是在幹嘛!

原來也是無奈啊,廠商因為自己虧損臨時喊卡說不繼續,造成縣府要趕快找廠商,這到底是甚麼邏輯呢!本來我是打算要去狂電承辦人員,為什麼廠商這麼爛還可以得標,可小聊一下他們也是對這個廠商很頭痛,只是現在真的還在招標的行政流程,所以真的是無奈,唉 ~ 到底現在有多少廠商是有誠信的呢!!!

有的時候真覺得現在社會很亂,毫無章法,規定也是彈性到隨心所欲的變動,前幾天看新聞,有位小姐因為50顆糖心蛋而失去理智、有位家長因為要拿免費可麗餅跟店家argue,到底到底,店家本來就享有解釋推出的優惠方案權利,有必要貪小便宜成這個樣子嗎?

回歸我的起床氣,我想她永遠都會陪伴在我左右,我能做的就是告知身邊的人,在我睡醒後的那段時間先忽略我的存在,還有我真的很討厭那個承辦恆春立體停車場的廠商,希望我等等去辦理的時候不會被蓋布袋,默默有點擔心自己的人生安全!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