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我真他媽的想你 -1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示意圖
  西元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我因為有狀況,住進臺灣某縣市台大的某一類病房。
  蟑螂,是我在這裡替他取的綽號。
  十二月三十日 星期一
  剛剛發現喜歡上蟑螂,幸好程度只是有一點。
  希望趕快過去。
  我最晚可以在一月五號或一月四號出院,但這樣就看不到蟑螂了,哭哭。
  怎麼辦,變得好喜歡蟑螂。
 十二月三十一日 星期二
  剛剛突然好想蟑螂。
  還在想。
  蟑螂,我好想你!然後你就進我待的病房照顧妳今天被排到要照顧的病患了。
  你偷看了我兩眼,我知道,但我不作聲,也不能作聲,其實我的心裡開心又為難,因為你已經結婚,而且還已經有兩個小孩了,想到就難過!
  心好亂,全都是因為蟑螂。
  剛剛蟑螂讓我生氣了,想請他處理事情,但他處理得太溫和了,溫和到我生氣。
  只要想到蟑螂俯在他老婆身下幫他口交,我的心就碎成千千萬萬片。
  陳蟑螂剛剛不知道是因為我還是因為另一個女護士左耳很紅。
  蟑螂下班了,有見到他下班前最後一面。
  西元二零二零年一月一號
  夢到蟑螂。
  今天蟑螂有上班,我好高興!
  我的目光只能趁你不注意的時候,留戀。
  蟑螂,我想你!是不是我在心裡這樣對你講了,你的心裡就會有我、就會注意到我?
  蟑螂。
  看著蟑螂忙碌的背影,雖然不太能滿足,但多少有點滿足。
  剛剛讓蟑螂害羞了,他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已害羞。
  一月二日 星期四
  沒夢到蟑螂。
  一月三日 星期五
  又夢到蟑螂了,在夢裡看到他好幾次,還被他發現。
  滿足。
  懷疑蟑螂有可能喜歡我,因為他總共看了我三次。滿足。
  今天沒有蟑螂。他今天沒有上班。
  一月四日 星期六
  看到蟑螂上班,覺得有一點點幸福。
  真的覺得蟑螂在跟我曖昧。
  心想事成了,好高興!(蟑螂真的在我出院前又上一天班!)
  而且他今天還有顧我!真好!真的覺得很幸福!他剛剛還幫我滴耳藥水,簡直幸福值爆表!
  蟑螂,辛苦你了。(工作)
  蟑螂在跟我搞曖昧。這件事我不敢講。
  蟑螂你知道嗎?我都會想像跟你擁吻。
  蟑螂,我知道你很喜歡我了。
  愛上蟑螂了,這是一條不歸路,想必會有很多酸甜苦辣。
  剛剛跟蟑螂聊很多,知道他還沒有結婚、還沒有小孩、但有女朋友(不過才交往快一個月)。
  看著他拿下眼鏡,閉上眼睛,用左手揉眼睛,睜開眼睛——幻滅——戴上眼鏡。
  理智點!我告訴自己。
  一月五日 星期日
  蟑螂,我發現我深愛著你。
  我覺得蟑螂真的喜歡我。
  蟑螂,我好想你。
  我好他媽的想你。
  一月六日 星期一
  蟑螂沒在跳早操,那我也不去客廳。
  蟑螂,我愛你愛到深不見底,你知道嗎?
  蟑螂,我想我出院後我會更痛苦。光現在就有點痛苦了。
  看到蟑螂還在加班,我超心疼!
  蟑螂還沒下班,極度心疼!
  今天蟑螂在。
  已出院。
  爽!
  但從今往後,生活裡不再有蟑螂……低落!
陳蟑螂,我好他媽的想你、他媽的想你。
蟑螂,我想理智,卻又不想理智。
心好亂,亂糟糟的。就像纏成一團的毛線球一樣。
  蟑螂,我想你想到快真得哭出來了。
愛上他,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可是我就是愛上了。不知道怎麼辦。
蟑螂,我想等你,我他媽認真的。
  蟑螂,我真的很他媽的想你。
一月八日 星期三
  昨晚,沒夢到蟑螂。
他應該早就知道我也喜歡他了。
  蟑螂,你知道嗎?我撐到撐不下去了,想去睡了。
  蟑螂,晚安!
  蟑螂,我真他媽的想你!
  覺得辛苦,很辛苦!
  好像有點習慣、適應生活裡沒有蟑螂了,呵!(苦澀的笑)
  不過還是很辛苦。
  蟑螂你知道嗎?在沒有裡的日子裡,我過得很辛苦,真的很辛苦。這種程度的辛苦,希望你永遠不要體會到。
  又忍不住看蟑螂的臉書了。
  一月九日 星期四
  昨天有對蟑螂魂牽夢縈。
  蟑螂,我想你想到快得相思病了。我沒在開玩笑。
  蟑螂,我真他媽的好想你!
  蟑螂,你現在在幹嘛?今天有班嗎?
  在外面吃完火鍋之後,連打了兩個噴嚏,是因為他在想我嗎?
  好希望是。
好想、好想傳訊息給你。
  但是不行,我要克制。只因為我不想打擾你。
  我真的他媽的好想你。
  蟑螂……
  在朋友的鼓勵下鼓起勇氣傳了訊息給他。即使他還沒看,我也覺得微加幸福。
  內心突然覺得很甜。
  害羞到真的臉紅。
  突然覺得好開心!就像是個情竇初開的少女。
  蟑螂,希望你回我訊息喔!啾咪!
  想你想到眼眶泛淚!好難受,真的好難受。
  沒想到我這麼的愛你,簡直愛到了靈魂深處。
  第一次這麼的愛一個人。
  快崩潰了。
  崩潰。
  一月十日 星期五
  好奇怪!昨晚沒夢到蟑螂,反而夢到了別人。
看來蟑螂不會回我臉書訊息了。
  可以理解。
  打個兩個噴嚏,不知道是不是蟑螂在想我。
  超希望是他的。
  蟑螂,我跟你說,我現在好無聊,因為沒事做。
  心好亂,因為想到你。
  又想他想到覺得好辛苦!
蟑螂,我跟你說,我剛剛跟一個女網友吵架了,因為覺得她很差勁!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爽。
一月十一日 星期六
  昨晚夢到蟑螂,還在夢裡跟他交往,好爽!
  蟑螂,我他媽的想你!
今天是投票日,看到你臉書的公開貼文說你有去投票,不知道你投給誰?希望跟我投的一樣。
  蟑螂,我只是突然想到你而已,就變得好想你!
  蟑螂還是不看我訊息。
西元二零二零年的一月十二號,我發現,我有比較感情獨立了,對於他。不再思緒總是繞著他轉,不再總是想著他,或跟他有關的事。不過不變的是,我對他的感情。不管是溫度、熱度,或是程度。
  我想,這就是一種成長、進步吧!
  一月十三日 星期一
  蟑螂,你是故意不看我訊息,還是真的不知道我有傳訊息給你呢?
想到我在感情方面的進步,就微笑了一下。
  不知道現在的他,過得如何?
一月十四日 星期二
  蟑螂,現在的你在幹嘛呢?
  不知道你今天有沒有班?
  好想跟蟑螂講心事,可惜他不會看我訊息。
  該死心了,蟑螂不會看我的臉書訊息的,別再期待了。
  該放下了。理智告訴我。
  覺得辛苦到眼眶泛淚了。
一月十六日 星期四
  昨天有兩次真的很想蟑螂,但我覺得我該放下了。
  還是覺得好辛苦!
  真的……該放手嗎?
  蟑螂,我想你!
  但如果不放手,我還能做什麼?垂死掙扎嗎?
  唉!
  蟑螂,我跟你說,我下午買到了一杯無糖的奶茶,我明明說要微糖的,好討厭喔!
  我的理智要我放下,但我的感情讓我不想放下。
蟑螂,我今天已經輕微地吐兩次了。
  蟑螂,我們這裡的網路突然斷了,哭哭!
  真的他媽的好辛苦!
  呵!苦笑。
  想他想到跟本來不知道這件事的朋友講了。經她對我的提醒,我才驚覺,我對你的思念,已經變成痛苦的了。想你想得好痛苦,好痛苦。
內心的我無助地哭泣著。
好難受!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該放下嗎?但又要如何放下?好難。
一月十七日 星期五
  蟑螂,我好想你,也好愛你,你知道嗎?你不知道的,對吧?
  一月十八日 星期六
  該放下了。我覺得。
  突然心好痛!好像我不要你一樣。
  唉!
  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我可以哭嗎?
  我真的可以哭?
  再次想蟑螂想到有點被迫,便強迫自己不要去想他。
  一月十九日 星期日
  今天都沒什麼想到他了欸!
光是稍微想到蟑螂,就覺得痛苦,好痛苦。
  唉!已經從「辛苦」進階成「痛苦」了。(嘆)
  這是一種進步嗎?我很狐疑。
  一月二十日 星期一
  該放下了。
  蟑螂,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4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