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特輯︱來參加「一個字長跑賽」,送你Hebe田馥甄、林宥嘉簽名照啦!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好出門的日子,來參加「一個字賽跑」長跑賽。只要為本篇文章按下愛心,並在留言處留下任意一個中文字,即可參賽。即日起至2021年6月25日,留言即可參加。
最後的長跑比賽會在7月1日實況播出。
至於一個字要怎麼賽跑?到時看了你就知道啦!
比賽冠軍可獲得Hebe田馥甄簽名照一張
亞軍可獲得林宥嘉簽名照一張。
季軍可獲得周蕙簽名照一張
為什麼我有這些簽名照呢?你各位也知道,我有幫SHE跟周蕙寫過歌詞啦,哇哈哈!照本部落格門前冷落車馬稀的狀態,拿到簽名照的機率真的是非常高啊。現在就按愛心留言吧!
再說一次如何參賽。
STEP1 在本篇文章右邊,有個愛心符號有沒有?給他按下去。
STEP2 在留言處留下一個中文字,任何一個字都可以。每人限留言一次。
STEP3 等7月1日,來這部落格看轉播,拿獎品。
STEP4 得獎者請注意,我會再與你聯絡後續獎品掛號寄送事宜。
簽名照我都準備好囉,萊納啊你來拿啊!
  • 獲勝密技之一:若長跑成績相同,則以先報名參加者為勝利者。所以越早留言,機會越大。
  • 獲勝密技之二:每人限以一個字參賽。留言留的字,盡量不要與別人重複。
  • 獲勝密技之三:7月1日來看賽跑實況,看看你是不是最後的贏家!
保護我自己之文字
1.活動主辦人兼裁判兼獎品贊助商兼本部落格作者也就是同一個人--我本人,保有對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2.活動主辦人兼裁判兼獎品贊助商兼本部落格作者也就是同一個人--只有我一個人,擔當那麼多任務,若有疏失也純屬正常能量釋放,就請包涵,若真有啥爭議就不多作回覆。
3.若因特殊事宜,比賽時程日期有所延誤,會於此篇文章中補充公布。
4.獎品寄送限國內

5.是有多怕有人找麻煩,保護文字那麼多?會不會最後只有我一人參加,獨得我自己提供的三張簽名照。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64內容數
「滾吧!親愛的老闆」,寫的是我的真實故事,從新鮮人階段費盡辛苦,好不容易走進充滿創意的廣告職場,卻遇見地獄主管老闆,到最後聯合被欺壓的社畜們,頂開畜欄,把主管頂走的趣味職場散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